新浪公益

“益拍挑战”活动为深圳慈展会预热

新浪新闻

关注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盛佳婉)由中国慈展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深圳特区报《大爱深圳》工作室、微米公益传媒等承办的“益拍挑战”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益拍挑战”是中国慈展会参赛、参展的公益慈善项目募资和传播平台。旨在通过“挑战”的方式,让人人成为公益慈善的参与者和传播者。

“益拍挑战”要求,参与者举着写有“我是xxx,我为中国慈展会代言”的牌子,做一个有挑战性的动作,并拍张照片发到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同时邀请3个好友模仿自己的动作完成挑战。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捐出一件物品,在9月18日—9月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慈展会“公益集市”上拍卖。拍卖所得将根据捐赠者的意愿资助到指定公益项目。

此外,主办方还将根据活动进展情况,由网友选出“益拍挑战”最具“挑战”的100张照片,在中国慈展会上现场呈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