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路人甲积极筹备慈展会 多家媒体联动支持

新浪公益

关注

以“益起来 创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慈展会将于9月18日-20日在深圳举行。路人甲作为社会创投的杰出代表,将作为最大亮点进行展示。

8月27日下午4点,友成基金会副秘书长兼路人甲CEO韩靖应邀参加由友成基金会主办的媒体沙龙活动,现场有来自央视、新华网、南方周末、新浪、中国慈善家等20家公益媒体代表。

活动现场,韩靖作为首位发言嘉宾对路人甲公益捐赠平台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并组织现场体验。

“路人甲”是一个带有答谢机制的小额定额公众互联网捐赠平台。从诞生理念到产品涉及,“路人甲”都是紧密围绕其核心用户——捐助人的感受来展开,其核心主张是:不旁观,不土豪,有反馈,有答谢。

各大媒体代表纷纷对路人甲“人人公益”的理念表示认可和支持。中国社会组织杂志的程楠和新浪微公益的任晓卿都认为路人甲的"惠捐模式"是一个很好的想法。南方周末王涛第一次认识路人甲,对它的独创性表示惊叹。

随后,路人甲公益合作总监陈琦还为现场嘉宾介绍了慈展会参会计划,包括路人甲展示街和公益生态专题论坛。 届时,路人甲将利用全方位的媒体联动资源在慈展上进行展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