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许魏洲参加儿童基金会活动 身体力行助力公益

新浪公益

关注

近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女童慈善之门项目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人气偶像许魏洲以慈善之门全国推广大使身份参加活动。该项目旨在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设立的春蕾计划等相关公益项目筹集更多的善款,并在未来用于帮助有需要的孩子。

春蕾计划1989年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创立,27年来一直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办学条件,帮助因生活贫困而辍学或濒临辍学的女童重返校园。2014年,担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促进女童和妇女教育特使的彭丽媛就曾接受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授予的春蕾计划促进女童教育特使荣誉称号。在为春蕾计划等爱心工程举办的慈善之门活动现场,许魏洲与众多粉丝及热心人士畅谈公益理念,分享个人心得,更是以身作则捐赠了个人物品进行义卖为春蕾计划筹集善款。

许魏洲作为新人演员及歌手,出道以来一直以阳光健康的形象示人,为年轻人带来强大积极的影响力。在他热爱的音乐与表演事业以外,许魏洲不忘履行作为偶像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和自身号召力带动粉丝们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出力量,可谓是90后年轻艺人杰出代表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