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2018年目标守卫者大会聚集青年力量 推动全球进步

新浪公益

关注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于9月25日和26日在纽约共同主持第二届“目标守卫者”系列活动,彰显全球在减少极端贫困方面取得的前所未有的进展,以及加大投入以加速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又称“全球目标”)的必要性。

2018年目标守卫者活动关注青年人口在推动全球进步上的巨大潜力,并展示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共同撰写的2018年《目标守卫者》数据报告的主题。该报告已于9月18日发布,说明应如何通过投资“人力资本”——即年轻人的健康和教育来释放生产力、推动创新、减少贫困并创造繁荣。

9月26日召开的目标守卫者大会上还宣布了三项名为“加速者”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分别是目标守卫者青年行动加速者计划、提高儿童识字率、女童权益优先基金。这些计划将通过提供资金和项目支持的方式,致力于提高儿童识字率,废除儿童婚姻,赋予青年人使用数据的能力和权利,从而加快全球目标的实现。

目标守卫者全球目标颁奖典礼于9月25日举行,颁奖典礼由盖茨基金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举办,旨在表彰那些针对青年人开展的,与17个全球目标直接相关的杰出工作。

9月24日发布的”目标守卫者”全球青年意见调查发现,相较于年长者,年轻一代对自己、国家乃至全球的未来发展更为乐观;中低收入国家的年轻一代最为乐观,其中12-24岁受访者在所有调查指标上得分最高。调查还发现,这些国家的年轻一代更加相信自己能够对世界产生比上一辈更为积极的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