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思源博爱基金向特殊教育学校捐赠“稻草人爱心包裹”

新浪公益

关注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博爱基金 “稻草人计划”粤东西北关心关爱残障儿童首批项目捐赠在广东省阳江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为该校建档立卡的80名困难家庭学生发放了爱心包裹,鼓励残疾学子自信自强、健康成长。

民建广东省委副秘书长聂周强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关心和支持广东省扶贫及公益事业,为本省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思源·博爱基金、民建阳江市委领导及社会爱心人士立足于自身优势,以关心关爱自闭症及残疾儿童为宗旨,引导社会各界对残障儿童的广泛关注,让全社会形成一种爱残、助残的风气,使得残障儿童在成长的过程中充分享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鼓励与支持。

阳江市特殊学校校长何文韬在致辞中感谢思源•博爱基金及与会嘉宾,他表示,爱心人士的关爱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增强了他们的自尊心、自信心及自立、自强的信念。学生们将怀揣感恩之心面对未来人生,饮水思源,汇报社会。

主办方介绍,在“稻草人计划”项目实施期间,各部门及专项基金积极配合相关物资的落地工作。此外,思源•博爱基金将一贯秉承“大仁博爱而无私”的宗旨,为粤东西北地区贫困残障儿童更好地提供康复评估训练、知识普及、信息咨询、托管照料等内容,让患儿能够尽早走向社会,在不同领域中作出成绩与贡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