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张森林教育基金发放仪式举行

新浪公益

关注

2019年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之际,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张森林教育基金发放仪式暨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张森林同志的故土河北安平举行。这也是张森林教育发展基金成立以来,第一次为优秀教师颁发奖励。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公益项目处副处长赵宾介绍:“今年7月,张森林同志家人秉承张森林老先生的夙愿,向我会捐赠设立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张森林教育基金,用于奖励河北安平基层优秀教师,以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以实际行动促进基层教育事业发展。“ 赵宾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基层教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了重大贡献。

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长张力军表示,今天是张森林教育发展基金成立以后,第一次为优秀教师颁发奖励,非常有纪念意义。“‘民族复兴关键在教育’,这是我父亲张森林同志常说的一句话,他的一生做的时间最久的也是让他最牵挂的是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衷心祝愿家乡安平,教育兴、人才兴、事业兴。”

2019年7月,张森林同志家属张力军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善款,设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张森林教育基金”,此基金用于助力基层教育事业发展,让更多的人关注、支持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