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杜蕾斯为世界艾滋病日发布emoji表情公益盒

新浪公益

关注

(11月29日,北京)第29届世界艾滋病日前夕,全球领先的两性品牌杜蕾斯再度携手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在京举行艾滋公益宣讲会并发布杜蕾斯限量公益盒。双方共同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艾滋病,呼吁给予艾滋病感染者的家庭更多关爱。共同出席当日宣讲会的,还有中国疾控中心及艾滋救助一线工作者等行业专家及代表。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主任刘玉芬研究员介绍,截至2015年底,中国发现查实的艾滋病感染者57.5万人,总感染率0.06%,即每1万人中有6人“染艾”,仍有32.1% 感染者未被发现。而针对近年来国内学生及年轻人群染艾比例急剧上升的情况,刘主任也呼吁:“对年轻人进行安全性教育刻不容缓,并且应该越早越好。”

十余载如一日 杜蕾斯持续助力中国防艾公益

杜蕾斯品牌在中国的艾滋病公益之路始于2003年。十三年来,杜蕾斯通过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中华红丝带基金等权威公益机构,先后捐赠逾千万只安全套,为中国预防艾滋病、性病宣传教育和行为干预等公益活动提供了有力的物资支持。

自2012年起,杜蕾斯品牌和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开始了长达五年的合作。五年中,杜蕾斯总计通过基金会捐赠安全套逾500万只,受益范围覆盖17个省、市、自治区。据基金会理事长王玉民介绍,得益于杜蕾斯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产品口碑,各级基层工作者在一线派发安全套的阻力大大降低,增强了宣讲工作在一线的落地,有效推动了大学生、农民工和高危人群的艾滋病防治工作。

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杜蕾斯与基金会不仅将继续救助艾滋病感染人士,还希望携手社会社会各界帮助受艾滋病感染人士的家人,为消除艾滋病对整个社会对人文影响做出努力。

杜蕾斯艾滋公益全面升级:更年轻、更持续、更深入

在十三年品牌艾滋公益的基础上,杜蕾斯正式发布了全面升级的品牌艾滋公益计划。杜蕾斯将持续发挥品牌在社交媒体上的优势,并在各类专家的协助下,以年轻人喜欢的内容和沟通方式、选择在年轻人聚集的线上社交平台,打造持续的艾滋公益教育专栏,从而让专业、有用的健康两性知识触手可及。做为一个全球性的疾病,和世界其它地区一样,艾滋病对于中国社会的影响已经不单只是病理本身,更涉及到人文的因素。因此在下一阶段的杜蕾斯艾滋公益计划中,对于艾滋病的关注也将在关爱被感染者群体的基础上,延伸至对于中国艾滋家庭的关心和帮助。

针对公益计划中最核心的年轻人群体,在今年的世界艾滋病日,杜蕾斯带来了鼓励年轻人大胆谈论安全性行为的“emoji表情”项目,鼓励年轻人战胜讨论使用安全套、健康性生活时的尴尬,提升他们防治艾滋的意识。

今年,杜蕾斯更是邀请国际防艾明星志愿者吴莫愁,共同设计了一款emoji表情公益盒,并在京东和天猫两大电商平台义卖,通过“你买我捐”的形式筹集善款,帮助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完成升学的梦想。

在这基础上,今年杜蕾斯还携手中华红丝带基金,与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的年轻人一起拉开防艾公益宣传城市挑战赛,在5大城市中心通过安全套慈善义卖、拥抱征集等青春活泼的形式,进行艾滋公益宣传。

为爱同行 杜蕾斯全球艾滋公益进行时

作为全球领先的两性品牌,杜蕾斯致力于激发全球爱侣尽享安全、美好的两性生活。为帮助大家树立健康的两性观念,杜蕾斯通过鼓励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公开讨论安全的性行为,从而增加对性病艾滋病传染的了解和预防意识。自2013年以来,杜蕾斯的安全两性健康教育已影响了约1.15亿人。

作为代表之一的是杜蕾斯与MTV Staying Alive基金会合作项目,通过参与、支持和推动社区主导计划,帮助年轻人实现其目标并展示他们在艾滋病的预防和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自2013年以来,该项目在全球13个国家支持了了17个青年领导的项目。在杜蕾斯和MTV的帮助下,4,000名高中生已受到了安全性行为的教导、分发了3,000本漫画书、超过15万人访问了该项目的在线平台。

在南非的项目也取得了类似的成功。针对在南非越来越多的少女怀孕、艾滋病和性传播感染以及这些疾病的破坏性影响,Triple Eight和杜蕾斯于2012年与豪登省教育部合作建立了Connect-Ed计划,旨在培养学生建立性关系和性健康的意识,以教育他们做出明智的选择。截至今年,Connect-Ed已经接触了1,254所学校和240万高中生。教育工作者和参与者的反馈非常积极。96.3%的教育者受此项目的鼓舞,对学生两性健康教育表现出更加积极的态度;84%的学生认为他们在参加了Connect-Ed后更有可能使用安全套。

杜蕾斯从2015年开始的“emoji表情”全球艾滋公益项目也成绩斐然。项目通过把避孕套的表情加到大家文字聊天时常用的emoji表情包里,让更多人愿意大方地将“性”、“健康性生活”等等内容融入进自己的日常对话中,对包括中国在内的受传统文化影响的国家,都实现了很好的传播效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