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夏威夷航空推高中生辅导计划 通过实践掌握航空知识

新浪公益

关注

夏威夷航空正式推出了针对公立高中学生的全新辅导计划,旨在让学生通过实践全面掌握航空业相关知识。

Ka Ho‘okele“领航员”探索者计划由夏威夷航空携手美国童军旗下阿罗哈委员会(Aloha Council Boy Scouts)推出,20余名来自夏威夷航空各部门的员工将向高中学生传授航空业知识。

近日,我们迎来了该计划的首批学生,他们是来自欧胡岛九所公立高中(其中包括Castle、Farrington、Kailua、Kalāheo、Kalani、Kapolei、Mililani、Moanalua、以及Pearl City等中学)的19名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观摩了夏威夷航空的维护作业。学生们聆听了安全介绍,亲手实践了切割、弯曲、装配等钣金技能,还学习了飞机电子系统,观摩了质检操作。

夏威夷航空公司社区关系总监Debbie Nakanelua-Richards表示:“Ka Ho‘okele让我们社区中的年轻人有机会了解更多航空业知识,掌握相关技能,并接触各种令人激动的职业机会。”

阿罗哈委员会童军干事兼首席执行官Jeff Sulzbach表示:“美国童军旗下阿罗哈委员会很荣幸能够携手夏威夷航空推出这项高质量的职业导向型探索者计划。在夏威夷航空员工的指导下,学生们将获取宝贵的职业技能。”

随着来自夏威夷航空货运、飞行、机场运营及其他部门的员工与学生们分享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这些高中生将在未来十周的时间里参与到夏威夷航空的业务运营工作中。由始至终,参与该计划的学生还将学习夏威夷航空的“Mea Ho‘okipa”(“我是主人”)待客理念,了解在航空业创造杰出成就的学业要求,并练习面试、演讲、团队协作等重要工作技能。

在五月份的结业考试前,这个班级还将与夏威夷航空的Team Kōkua志愿者们一起参加周末社区服务活动。

Ka Ho‘okele计划是夏威夷航空最新推出的社区成长教育项目。过去几年里,夏威夷航空已在檀香山国际机场推出了深受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喜欢的Keiki Tours活动,最近又携手檀香山社区学院航空维修与技术项目,国际机械师协会,航空工人协会共同推出了一项技工学徒计划。此外,夏威夷航空基金会还在去年向Maryknoll School新推出的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与航空航天高中Mx 奖学金项目捐赠了5万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