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第五届“让梦启航”青少年航空梦想训练营招募

新浪公益

关注

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倾力打造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让梦启航”青少年航空梦想训练营已踏入第五届,现今招募 14-16 岁对航空业有兴趣的青少年参加于其全国 20 个航点城市*举办的航站训练营活动。

有意者可登陆“让梦启航”活动官网 icanfly.cathaypacific.com.cn 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 2017 年 4 月 15 日。

“让梦启航”青少年航空梦想训练营是国泰及国泰港龙于中国内地举办的最为重要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于 2013 年推出,并于 2014 年推广至其于中国内地营运的全部 20 个航点城市。

依托于自身及集团附属机构和业内合作伙伴的资源优势,国泰及国泰港龙分别在航站训练营及香港夏令营两个阶段为参加活动的青少年提供学习基础航空知识、与前线工作人员近距离接触,及参观航空设施的机会,帮助他们明确目标,实践梦想。

截止目前,“让梦启航”项目已成功帮助逾千名青少年了解航空业、提升自我及增强社会意识。其中近220名表现优秀的学员前往香港交流,在实现飞行梦想的同时,获得更加丰富的学习机会,并体验多元文化。

2017 年“让梦启航”青少年航空梦想训练营仍将秉持其糅合社会公益与青少年航空教育的理念,最终于各航点招募表现优异的青少年参加于七月底在香港举办的夏令营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国泰及国泰港龙亦将首次延长夏令营活动时间,并增添更多环节,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香港,开阔视野。

* 中国内地包括 20 个国泰及国泰港龙营运的航点,分别是:北京、青岛、郑州、上海、南京、武汉、杭州、宁波、温州、成都、重庆、昆明、西安、厦门、福州、长沙、桂林、三亚、海口、广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