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职业蛙联手12大机构办大学生“梦想与爱”公益活动 

新浪公益

关注

2017年5月20日-5月26日,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导品牌职业蛙CareerFrog联手12个深受大学生欢迎和喜爱的品牌及社团共同举办520爱心公益活动。无论是异地求学疏于回家团聚的大学生,还是为追寻梦想而分隔两地的异地恋学生,或是收到外地企业面试邀请却因成本太高而无奈放弃的应届生,只要参与分享抽奖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由职业蛙送出的机票,为“梦想与爱”缩短距离,实现欢聚梦、求职梦。

职业蛙邀请到了12个大学生喜爱的品牌和社团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包括:实习鸟、实习网、我去实习live、TG实习狗、我去图书馆、想美、旅说、四行书、北京邮电大学职协、天津大学学生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玩转邯校等。

据职业蛙介绍,该活动开始后一周内已吸引近千人参与、覆盖超过30所国内大学,在各大高校中掀起了分享热潮。大学生们纷纷说出自己的故事,不仅是为了获得活动奖励,更是为了传播正能量,给更多处于艰难迷茫时期的大学生以鼓励,希望大家在坚持梦想的同时也能更多关注自己所爱的人。

来自上海大学的网友@jwnljj_085分享说,自己只有寒暑假才会回到河北的家,有时候为了积累实习经验,放假也不回家。最近她得知自己的爷爷身体很不好,几次被送到医院抢救,爷爷有个心愿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吃个饭、拍个全家福。她表示,没有什么比家人更重要,即使自己现在忙于答辩、毕业、在工作中快速适应,她也一定要回家陪爷爷,完成爷爷的心愿。

洛阳师范大学的网友@yaweinina则分享了自己的求职故事。梦想成为设计师的她,无论是在洛阳,还是在自己的家乡江西都难以找到理想的工作,临近毕业,她收到了几个来自上海、北京等4A公司的面试邀请,对她来说这是非常好的机会。但是想到此前也有过飞去其他城市面试后石沉大海的经历,考虑到高昂的成本,她犹豫了。她希望能通过参加职业蛙的公益活动,为自己赢得机票,也希望职业蛙能为自己带来好运,实现自己的设计梦。

对于本次给大学生送机票的爱心公益活动,职业蛙运营总监陆强表示,职业蛙的使命就是“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给予大学生的不只是求职指导和服务,帮助他们获得满意的工作,更要助力大学生成为更好的人才,兼顾工作、生活与梦想。“这不仅仅是一次给大学生送机票的活动,更是为了帮助大学生缩短‘梦想与爱’的距离。我们很高兴获得这么多品牌和社团的支持,大家共同为大学生的工作与生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长马文斌说,“很高兴能和职业蛙一起举办爱心公益活动,为大学生谋福利,我们学校有很多同学都积极参与了这次活动。正值毕业季,很多大学生都非常关注求职资讯,职业蛙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让更多大学生认识到专业的求职服务能给自身带来的益处和成长。”

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导品牌职业蛙近期喜报频传,3月成立北京办公室,4月和前程无忧、深圳海归招聘会官方合作,5月获得华图资本数千万元B轮融资。正如职业蛙联合创始人兼CEO滕鹏飞所说,“职业蛙希望连接大学生和企业,成为促进大学生就业的一把利剑。通过我们的求职服务让大学生能够更清晰地了解自己、了解职场,提高求职能力。同时,由于职业蛙拥有庞大的合作企业职位资源,了解企业的具体需求,我们可以很好地为大学生和企业做求职匹配,实现双赢。在任何时候、做任何事情,我们始终不忘职业蛙的使命是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