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美吉姆携手国家大剧院 让高雅艺术与童年更亲近

新浪公益

关注

2018年4月29日,正值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来自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的50位会员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走进中国表演艺术的最高殿堂——国家大剧院,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与芭蕾演员们共同表演了迷你舞台剧《天鹅湖》。

此次活动由美吉姆(中国)联合国家大剧院、北京晚报共同举办。这台特殊的舞台剧以经典作品《天鹅湖》为蓝本,由国家大剧院为美吉姆量身定制。经过专业艺术家的亲身示范和指导,并在他们的带领下全景式地体验从舞台布景、换装、彩排到正式表演的各个重要环节,美吉姆的小朋友们真正近距离地接触了艺术,以适合这个年龄段儿童参与的形式,在小小的心灵里播种下高雅艺术的种子。

美吉姆(中国)首席执行官刘俊君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以及人们对艺术教育重视程度的提升,高雅艺术的传播和消费群体正在不断扩大。让高雅艺术走近儿童,从小培养儿童的艺术素养,是极其重要和必要的。美吉姆和国家大剧院、北京晚报三方本着相同的理念,希望通过高品质的活动,为孩子们从小创造更多的体验,以发掘他们的兴趣和潜能,也为他们的未来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

童年时期是大脑发育最快的时期,也是接受各种外界刺激的关键期,通过科学、专业的早期教育课程和服务,努力帮助全球的适龄儿童从小培养体能、艺术、音乐等多种素养,正是美吉姆品牌诞生35年以来一直不变的使命。对于学龄前儿童而言,真正符合他们的发育和认知特点的早期教育,是以多感官、游戏式的体验为主,鼓励他们在过程中去探索、发现,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进而培养他们的综合素质。

无论是美吉姆的欢动、艺术、音乐三大核心课程,还是全明星运动课程、夏令营两大选修课,亦或是遍布全国的370家中心为会员和非会员儿童提供的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都尊重和依从儿童的生理、心理发展规律,在非竞争性的环境中,让儿童获得体能、语言、音乐、艺术等多方面能力的发展,让他们在收获幸福、健康、快乐的同时,获得未来发展所需要的各种能力。

美吉姆一直努力在常规课程和活动之外,携手优质的合作伙伴,为广大会员和非会员家庭创造更多高品质的体验活动。2017年暑假,美吉姆已经携手国家大剧院,面向会员家庭开展了暑期系列艺术沙龙活动。系列活动通过丰富趣味的互动环节、寓教于乐的剧院探秘、精心遴选的高品质剧目等,以符合儿童特点、极具吸引力的形式,给所有参与暑期艺术沙龙的家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