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新浪公益

关注

忆江南,最忆是杭州。碧桂园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于8月16日上午在杭州宝盛水博园酒店完美落幕。

颁奖典礼现场,多位时尚界大咖莅临,参加总决赛的近600位小选手及其家庭欢聚一堂,另外新丝路集团与碧桂园集团的多位领导也来到现场为小选手们站台。

本次碧桂园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舞美设计别出心裁,结合江南风情和杭州元素,以“筑梦江南”为主题营造了美轮美奂的舞美,倾心为孩子们打造实现梦想的舞台。

8月14日到8月15日,两天时间里,近600位小选手用他们的热情、自信、童真点亮了总决赛的舞台。他们在舞台上笑容明媚,台步稳健,用赤子之心展现自己对于美的理解,为现场千余名观众呈现了一场少儿时尚盛典。因为他们,八月阳光格外明媚;因为他们,杭城风光增色无限;因为他们,中国少儿时尚焕发着不一样的光彩。

在今日的颁奖典礼上,由中国十佳设计师陈宇先生设计,结合“榜样的力量”的大赛主题和“关爱儿童、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理念,碧桂园及新丝路合作亲子品牌第二系列——“碧桂园爱自然然自爱——千里牵你,带你回家”亲子装系列全球首发。

倚自然之爱,享家之温馨,盛装待秀的小模特们,牵手至亲,以款款深情,现场为我们演绎了一场顶级亲子时装秀。这场时装秀与本届大赛一样,蕴含了温暖深爱,体现了新丝路集团与碧桂园集团的博大胸怀与社会责任。

碧桂园集团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也是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2018年7月19日,碧桂园入选《财富》世界500强第353位。而新丝路集团被誉为“通往世界的天桥”, 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始创于200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是当前国内颇具规模、权威和影响力的少儿赛事。

本次新丝路集团与碧桂园集团联袂打造的这场少儿时尚盛事,共计在全国设立有73个分赛区,吸引了数以万计的选手报名参赛,一时在中国少儿时尚界传为佳话。

在颁奖典礼播放的总决赛回顾视频与分赛区回顾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遍布全国各地的分赛区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参赛选手以及选手家长对本次大赛的鼎力支持。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颁奖嘉宾依次为各个分赛区金银铜奖得主以及在全国总决赛平面赛、T台赛和TEAM SHOW 团队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小选手颁奖。

同时,大赛组委会特意设置了赛区组织奖,为在碧桂园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分赛区筹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分赛区领队老师颁发奖牌,以资鼓励,感谢他们为孩子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I am model,青春年少,海阔天高。We are model,初心不老,希望感召。

在颁奖典礼的最后,孩子们齐唱主题曲《I am model》,天籁之音令人闻之动容。在这款款深情的歌声中,碧桂园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颁奖典礼缓缓落下帷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