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倡导绿色生活 开启工业化绿色打印新时代

新浪公益

关注

9月21日,由北京金恒丰科技有限公司(JHF)主办的超越“微”来中国打印行业绿色发展南京论坛,在南京中琅酒店隆重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自此,工业打印行业正式迈向绿色化工业打印新时代,绿色环保打印开始遍地开花进入新征程!

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协调融合尤为重要,国家正在积极探索绿色生态发展新路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力推进绿色发展,倡导绿色生活,发展绿色产业,实现生活方式绿色化,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作为工业打印行业领导者,JHF积极践行强国大企风范,响应国家绿色环保发展政策,瞄准行业发展方向,举办此次论坛,与行业精英共聚一堂,群策群力,共同探讨行业环保发展之路。当前我国正处于建设“制造业强国”的关键历史时期,需要持续深入推进工业化与绿色化的融合发展,通过绿色化生产与先进的工业制造技术结合,JHF正在引领工业打印行业转型升级。

此次中国工业打印行业绿色发展论坛,主要围绕工业打印行业绿色发展展开,“Print Green, Print More”,JHF及业内同仁们始终致力于绿色环保打印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工业打印行业带来新的应用发展方向。

在论坛上,JHF董事长施乾平先生以专业前沿的眼光就工业打印行业绿色发展前景与企业经营策略展开演讲,他表示企业需明确发展方向与定位,聚焦核心竞争力,建立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开拓绿色化新空间。他表示绿色环保生产迫在眉睫,而JHF积极投身于绿色打印的研发,早已做好万全准备。他希望与工业打印行业同仁一起,共同推动中国制造一步步迈出国门。

JHF中国区总经理孙光明与南京立创有限公司李依蔓女士,分别就工业打印行业绿色化解决方案与其多元化应用发表了主旨演讲,并带领出席论坛的嘉宾们参观了立创绿色化生产基地。

绿色化工业打印将在行业内掀起一股热潮,引领行业进入新的发展方向。未来,JHF将继续以更加卓越的产品技术,投身于建设绿色化工业发展道路而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