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爱心妈妈赵丽萍到宣化区幼儿园传递正能量

新浪公益

关注

3月10日,北京365晨光宝贝之家走进区幼,举行了主题为“大爱,在春天蔓延--2017区幼公益手拉手活动”,中国儿童福利基金会36儿童救助基金执行主任、爱心妈妈赵丽萍,北京百合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蒲公英助学机构会长李治国,蒲公英助学机构秘书长王馨煜,宣化团区委书记张清,宣化区教育局副局长蔡世裕等热心公益的领导莅临活动现场。356晨光宝贝的两位公主:香香和甜甜与宣化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亲密互动,一起游戏、共同完成爱心墙。

活动中,爱心妈妈赵丽萍深情讲述了自己的公益之路,也正是她的大爱无疆影响着宣化区幼儿园的公益之路。自2014年开展公益义卖筹得善款至今总计近两万元善款全部捐给了北京365晨光宝贝之家的孤残儿童,给孩子们买了生活物品。宣化区幼儿园正是通过各种公益活动,小手牵大手,传递大爱真情,不仅仅为区域内公益事业做出了表率,更重要的是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埋下爱的种子,通过爱心义卖、公益主题活动、公益助学行动等方式,让每个孩子理解奉献的美好,感召每个家长共情同心,这就是公益活动的影响力,更是教育最深沉的魅力。

活动最后,365晨光宝贝之家向区幼赠送了锦旗、证书。鼓励宣化区弘扬慈善文化,助推慈善事业,将爱传递下去。唤起更多人的社会责任感,尽已所能,共同来关心同在一片蓝天下的这些孩子们,共同来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传递温暖,帮扶弱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