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CJ梦享烘焙教室”首期班毕业典礼在京举行

新浪公益

关注

近日,“CJ梦享烘焙教室”百年职校班第一期毕业典礼在位于北京望京的CJ Foodville Academy举行,CJ Foodville Academy是CJ集团旗下的专业烘焙培训学校,首批“CJ梦享烘焙教室”百年职校班共计学员27人,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专业烘焙培训,所有学生均具备独立制作蛋糕、面包及咖啡的能力,实现了从服务领域到专业技术的提升,部分学生达到了优异水平。

百年职校创始人姚莉理事长、百年职校校长文博、CJ集团中国区副总裁金樟勋、CJ FoodVille中国区副总裁高熙锡等领导出席了毕业典礼。 “CJ梦享烘焙教室”作为CJ集团旗下公益事业品牌之一,此次与国内首家免费公益职业学校-百年职校的合作,旨在帮助贫困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将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授课期间,由CJ Foodville安排经验丰富的专业烘焙教师对学生们进行免费的专业烘焙技能培训,并在学生结业后,帮助安排他们到CJ集团旗下相关岗位实习、就业。

CJ集团中国区副总裁金樟勋在给团体优胜小组和成绩突出个人颁发奖品后表示:“一直以来CJ集团秉承‘价值分享’的理念,希望以自身企业的所长来回馈社会。此次公益项目的合作就是充分结合了CJ集团旗下知名烘焙品牌‘多乐之日’以及“途尚咖啡”“必品阁”等多个餐饮资源。这次与百年职校的合作,希望能帮助更多年轻人找到自己的职业及梦想的方向。”

毕业典礼上,刚刚拿到毕业证书的百年职校学生袁乾坤说:“之前也没有太多想有关未来职业规划的事,但是这一个月学习下来,我对烘焙师这个职业有了重新的定义,我觉得烘焙师也是一个很好的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此次培训让学生曾妮对咖啡师职业产生了浓厚兴趣,她说:“参加此次培训,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职业理想,感谢CJ Foodville烘焙学院的老师们的辛勤教学和努力付出,我希望将来能够能实现自己咖啡师的梦想”。

为了感谢CJ FoodVille Academy对此次“CJ梦享烘焙教室”项目的大力支持,百年职校姚莉理事长为CJ FoodVille Academy颁发了感谢奖牌并表示:“百年职校一直努力为需要帮助的年轻人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机会。此次特别感谢CJ集团能够让我们的学生免费接受这么好的专业的烘焙技术培训,获得一技之长,从而提高他们未来在就业中的竞争力。 ”

CJ集团作为全球生活文化企业,在致力于为人们打造“健康、快乐、便利”的文化生活同时,一直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1999年,CJ集团成立了社会公益(CSR)专属部门,开展了有体系的社会公益支援事业。2013年, CJ集团创造性地提出了CSV(Creating Shared Value,创造共享价值)的公益概念,旨在利用企业的业务强项,将有价值的资源和平台分享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极大地推动了公益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