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大众汽车金融“蓝色星空”公益行动走进科技馆

新浪公益

关注

近日,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公益行动开启2017年第二站,走进中国科技馆,带领自闭症儿童开展科技体验活动。

来自大众汽车金融的员工志愿者、媒体志愿者等爱心人士早早抵达中国科技博物馆。在接受了专业机构老师的培训后,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在科学乐园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一同观看了IMAX观影,开启了一场奇妙的科学探索之旅。在球幕影院观看《狂野非洲》时,孩子们领略了广袤壮阔的非洲美景,惊叹于成群涉水的麂羚和奔驰而过的角马,既惊喜又兴奋。在浓缩了人类五千年文明的场馆里,孩子们感受了灿烂辉煌的古代文化,拓展了视野。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孩子们体验了神奇的科技世界,与志愿者的互动交流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关爱与陪伴。

活动当日,北京市丰台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杨红女士还向大众汽车金融颁发了“馨翼•暖星计划 爱心单位”荣誉证书。以此表彰和感谢大众汽车金融长期以来对自闭症群体付出的暖心关爱。

“蓝色星空”公益行动是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自2016年开展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旨在呼吁全社会一同关注、关爱自闭症群体。“蓝色星空”公益行动自启动以来,已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多个城市举行,先后开展了艺术课堂、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园、儿童职业体验等关爱活动,项目通过专业的志愿者培训、自闭症儿童的关爱陪伴等行为,以拳拳之心为自闭症儿童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科瑞爵(Joern Kurzrock)表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大众汽车金融自2016年聚焦自闭症儿童群体以来,始终致力于自闭症儿童的人文关怀。公益之道,贵在坚持。未来我们将持续的以更加多元的方式,联合各方力量继续关注自闭症群体,将爱心与责任的力量传递给更多孩子和家庭。”

据悉,大众汽车金融中国将在2017年开展四站“蓝色星空”活动,本次科技体验课堂是继首站儿童职业体验活动后的第二场活动,后续还将在北京、上海等城市举办,并继续发动大众汽车金融中国内部员工及社会各界志愿者共同参与,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们”带去爱心的陪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