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圣火集团携手工商联慰问脑瘫儿童

新浪公益

关注

11月6日下午,北京圣火集团王丰董事长与北京市工商联王报换副主席、赵秀德副主席、工商联光彩会王篷处长、丰台慈善协会沙强会长、赵荣秘书长等一行来到365晨光宝贝之家看望了孩子们。

赵丽萍女士是365晨光宝贝之家的创办人,常年致力于公益事业,目前是25个脑瘫孤儿的爱心妈妈。这些年,赵丽萍先后救助脑瘫孩子200多名,赵丽萍给孩子们找资源治病康复,有20多名孩子被收养回归了家庭。圣火集团王丰董事长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得知了赵丽萍的公益故事,他带着朋友来到宝贝之家慰问孩子们,被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稚嫩的笑脸感动了,他说要尽自己所能来帮助孩子们,让这些折翼的天使们开心快乐的生活。

王丰董事长与工商联等领导参观了赵丽萍女士刚刚成立的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为了让孩子们的康复得到更专业的治疗,王总表示会长期关注孩子们,整合医疗资源,给康复中心配备一台先进的检测仪与治疗仪,让孩子们早日康复回归社会!并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家来支持公益事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