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净天使”公益活动在上海氧颜举办

新浪公益

关注

1月14日上午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365儿童救助基金携手上海氧颜医疗美容医院共同举办的“净天使”免费救助鲜红癍痣患儿公益活动在上海氧颜拉开帷幕。央视主持人韩乔生老师助阵公益,为大家主持了此次公益活动。

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帮助患有先天性鲜红斑痣的孩子免费治疗,杨洪波院长热爱公益,经常参加公益活动,在得知社会上有很多鲜红斑痣的孩子无钱医治时,他购买了一台国际上最先进的激光设备用于治疗,杨院长表示:“企业家一定要有社会责任感,成功不忘回报社会,应该影响更多的人去帮助弱势群体,持久做公益。”活动现场爱心妈妈赵丽萍讲述了她与王江的故事, 王江,出生于甘肃省庆阳,由于患有先天性脊膜膨出,并且脸上长了鲜红斑痣而被父母遗弃。王江的童年是在福利院的轮椅上长大的,她没有上过学,但是坚持在福利院里看书、认字,心灵手巧的她会织毛衣、绣十字绣。爱美的王江很喜欢自拍,因脸上有鲜红斑痣,她只好用头发遮住半边脸,但拍出的照片虽美却没有笑容。在一次,爱心妈妈赵丽萍走访庆阳福利院时,知道了王江的故事,为了给她一个家,为了让王江能克服心理障碍,让她走出自卑,赵妈妈把王江接到了北京365晨光宝贝之家生活,刚到北京的王江还有点不适应生活,经常哭鼻子。赵妈妈及家人对王江特别关爱,让她有了家的温暖,王江慢慢自信起来,脸上的笑容也多了,话也多了。赵妈妈一直在找医院想治好王江的鲜红斑痣,可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医院。到了谈婚论嫁时,王江遇到了愿意陪伴她、守护她的爱人,现在她生活在农村,很快乐。后来,上天又给了她一份大礼,就是让她当上了妈妈。有了一个健康的宝宝,当了妈妈的王江每天都是喜悦的,为了给家庭减轻负担,坐在轮椅上照顾孩子的王江还做起了微商。

一次偶然的机会,赵妈妈听说杨洪波院长要引进美国激光设备来治疗鲜红斑痣,并要帮助患鲜红斑痣病的孩子,让她们找回自信,露出美丽笑脸。赵妈妈听到此消息,便联手杨院长一起救助折翼的天使们。当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王江时,王江的家人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王江却兴奋不已,虽然王江已经做了妈妈,但她还是梦想把病治好,于是和赵妈妈一起来到上海做治疗。

经过两次治疗效果很好,凸出的鲜红斑痣有了明显的改善,让王江找到了自信,她很感谢帮助她的医生护士,不善言辞的王江给大家鞠了躬表示谢意!

活动现场,很多爱心人士拍得了上海氧颜医疗美容医院捐出爱心卡和爱心物品,所得善款全部捐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365儿童救助基金,用于“净天使”公益项目。央视主持人韩乔生老师推掉其他工作,助阵公益奉献爱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