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2018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京启动

新浪公益

关注

儿童节前夕,201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以“悦享安全,文明童行”为主题,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行网球馆全新启航。作为汽车行业领先的倡导型公益项目,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历经14年发展,不断创新升级,今年将全面启动“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项目,联合经销商、车主及员工志愿者,通过在校园开展趣味横生的交通安全体验课,大力推进学校交通安全教育。与此同时未来五个月,训练营城市路演还将陆续登陆青岛、银川、宁波、南宁、沈阳。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加,儿童道路安全隐患不断上升。为进一步增强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公安部、教育部及共青团中央联合发出通知,号召积极落实校园交通安全教育。201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率先响应政府号召,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指导下,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全面启动“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进校园活动,广泛带动经销商、车主及员工作为志愿者,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科学化、规模化、常态化的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同时,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还将向全国近200所校园捐赠900套“儿童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加速推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的普及。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表示:“BMW始终认为,一个卓越的品牌不仅能够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更需要为社会创造价值。基于这个理念,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一直不断升级,从大规模城市路演,发展为更广泛、更深入影响大众的公益倡导型项目。今年,我们全面启动的‘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志愿服务项目,就是我们根据社会最新议题,以社会视角构建的连接企业、社会和公众的有力平台。我们期待,可以利用BMW的品牌影响力连接更多人,为中国社会创造更多以及实实在在的社会价值。”

201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还将继续关注成人文明驾驶,通过深化“BMW好司机”文明交通倡议,带动更多BMW车主、经销商及员工践行文明驾驶礼仪,为儿童营造更加安全的交通环境。同时,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还联合人民交通出版社共同推出儿童交通安全虚拟现实(VR)互动课程,在201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路演活动中,孩子们不仅可以通过VR技术,在沉浸式学习中提升交通安全意识,还能在全新推出的“安安魔法学院”中,与智能机器人互动,在充满科技感的氛围中快乐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