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北京童康携手李桥儿童医院到巨野义诊助残

新浪公益

关注

2019年5月18日,北京市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赵丽萍理事长与北京首儿李桥儿童医院贾洪杰医生在助残日来临之际,走进山东巨野县民生康复医院和巨野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为脑瘫患儿和自闭症儿童开诊了义诊活动。

赵丽萍理事长是一位爱心妈妈,也是2011北京榜样,常年致力于公益事业,经常组织专家到贫困地区开展义诊扶贫工作,十余年先后帮助过300多名孤残儿童。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巨野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郝斌、县残联康复中心主任刘银雪的大力支持,到义诊现场看望孩子们,并陪同赵丽萍主任走访了贫困家庭,给他们送去了米和油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民生康复医院的康复师们在义诊现场认真好学,贾宏杰医生为孩子们现场评估、针灸、耐心解答家长和康复师提出的一些问题,作为北京首儿李桥儿童医院的优秀医生,他把专业的知识和医生的美德留在了巨野人的心中。

感谢巨野民生康复医院、巨野残疾人康复中心对此次活动的支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