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人人公益网看望96岁抗战老兵

新浪公益

关注

2017年3月23日,由人人公益网发起的“助残扶贫”行动,走进距离北京市密云区城区60公里以外的低收入村——太古石村,带着慰问金和生活用品看望了96岁抗战老兵及部分残疾人贫困家庭。

与此同时,爱心小组成员还参观了位于北京市密云区经济开发区的中港汇晟儿童行为矫正中心,这里是一家为自闭症儿童提供教育、康复训练的非盈利民办机构。走进教室,小组成员们便被机构里孩子们纯真可爱的笑脸所吸引,他们详细了解了每个孩子的学习和康复情况,并与孩子们唱歌跳舞,现场欢笑声不绝于耳。随后,爱心小组进行了爱心捐赠。

据悉,人人公益网在国内创先提出了“互联网+商业+公益”新模式,倡导人人参与、人人公益、人人受益的理念,此次公益行动就是将该理念落实于行动,走近残疾人及贫困群体,了解他们所急所需,为今后更好地为他们提供帮扶服务打好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此次人人公益“助残扶贫”行动的除了人人公益网员工、社会爱心人士外,还有央视“星光大道”节目的部分获奖歌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