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儿慈会“庭天使-护童助学计划”发布会在京举行

新浪公益

关注

酒窝美女明星张庭与影视明星陶虹同为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达尔威集团)旗下TST品牌创始人,她们秉承“守护未来希望,让爱温暖延续!”的理念,长期关注儿童问题,并捐助留守儿童。为了让这份关爱发挥更深远的效应,她们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发起“庭天使-护童助学计划”专项基金,将在各个方面为留守儿童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年3月28日,在北京中扶国际四层会议室,上海达尔威集团与中华儿慈会正式签约合作,成立“庭天使-护童助学计划”专项基金。旨在为贫困学生提供上学的机会、改善教学条件,通过分级阅读书籍开阔视野,促进城乡教育公平,助力贫困孩子的人格独立。

中华儿慈会品牌传播部陈星主持开展签约仪式。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中华儿慈会副秘书长徐惠芳,中华儿慈会副秘书长姜莹,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儿慈会爱心大使林瑞阳,TST品牌创始人,著名女演员,中华儿慈会爱心大使张庭,TST品牌创始人,著名女演员,中华儿慈会爱心大使陶虹等作为嘉宾出席活动。现场还有来自各界的爱心人士及媒体朋友们。

王林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首先非常感谢各位朋友能够拨冗前来,一起见证“庭天使-护童助学计划”专项基金的签约启动。同时,非常感谢林瑞阳先生、张庭女士以及陶虹女士对于中华儿慈会的关注与支持,能够成为公益合作伙伴,倍感荣幸。也希望今后可以一同携手,通过知识让更多贫困学子改变命运,为更多困境儿童带来快乐。最后,预祝4月18日“庭天使·护童助学计划”专项基金启动仪式的万人演唱会圆满成功!

张庭女士在分享中感谢中华儿慈会提供一个良好的公益平台,还现场和大家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呼吁更多人关注留守儿童,强调家庭对于少年儿童成长过程中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叙述过程中几度落泪,她的亲身经历也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张庭女士希望更多人可以加入到公益的行列、可以汇聚更多的爱与希望。未来将通过“庭天使”基金资助贫困学生学费、为贫困地区的学校建设图书馆、电教室、关爱服务于儿童的受困群体等公益项目呈现给大家,动用一切资源、一切渠道、一切方法,让大家在集中的时间内,有机会最全面、最深入的了解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境况,并能适时提供各项资源与支持。今后希望通过双方的力量,共同帮助更多困难的学子完成求学的梦想!

活动现场,王林理事长与林瑞阳董事长作为两方代表进行签约仪式。同时,两位副秘书长,张庭女士以及陶虹女士作为签约见证人,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林瑞阳先生,张庭女士及陶虹女士被聘为中华儿慈会爱心大使,王理事长,徐副秘书长,姜副秘书长分别为他们颁发聘任证书。希望今后可以开展深入合作,一同关注困境儿童成长。

林瑞阳董事长现场代表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向中华儿慈会“庭天使”专项基金捐赠壹仟万元善款,全部用于今后项目的执行与开展,希望可以更好地救助中国困境儿童,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活动现场,王理事长为感谢林董的善良与慷慨,特赠送由太阳村项目救助的孩子亲手制作的刺绣作品《远方的家》,以表感谢。

中华儿慈会将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将每一笔慈善捐赠都用在实处,并及时向社会各界进行全透明展示。在官网慈善透明窗可以进行实时查询物资以及善款的进账和支出,也期待今后公众对于基金会运营的持续监督与支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