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爱佑“公益组织筹款新思维训练营”在京开营

新浪公益

关注

2017年6月18日-25日,由爱佑赋能社主办的“公益组织筹款新思维训练营”正在北京创享空间精彩进行。来自爱佑伙伴机构及百度基金会、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链家公益基金会、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农学院等组织机构的近百位筹款专业人员被分为两班,分别接受为期四天的系统课程培训。

此次课程特别邀请国际筹款咨询师、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可持续性发展慈善中心主任Adrian Sargeant 教授和慈善心理学家、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可持续性慈善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主任尚悦教授,帮助学员们系统梳理思路,全面升级筹款思维,从而实现提升筹款能力的目标。

相较其他筹款培训,本次课程最大的亮点在于向学员们提供了强有力的系统理论模型,然后结合中国现状为公益组织面对的筹款问题寻求破题思路,帮助学员系统搭建筹款体系,实现筹款思维的全新升级。

本次课程采用集中授课与分组练习同时进行的方式。学员以6人为一组,在理论模型知识学习后,老师马上提出假设问题,学员通过组内讨论现场解决问题,以模拟实战梳理筹款设计思路。在头脑风暴般的互动学习中,学员们更深入地理解筹款理论模型背后的动机和逻辑。

在筹款伦理观课程中,我们还特别邀请北京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北京大学法学院非营利组织法研究中心主任金锦萍博士,结合新慈善法相关规定,就筹款伦理守则、捐赠人权利法案等问题,为学员带来详细深入的专业问题讲解。

本次课程还为学员提供在未来一年内进行筹款实操时接受两位专家讲师一对一专业咨询辅导的机会,鼓励学员将课程所学的筹款创新思维,应用于实际案例执行。通过为期一年的跟踪拓展学习,让学员将创新的筹款思维真正转化为具体的筹款技能。

本次“公益组织筹款新思维训练营”旨在帮助公益组织筹款负责人突破思维局限,拓宽视野,从筹款思维的改变推动筹款能力的提升,进而推动组织机构筹款能力的进步和发展。未来,爱佑赋能社将继续用最优质的跨界培训资源匹配来自不同领域伙伴机构的人才发展需求,助力行业人才结构优化,促进公益行业的跨越式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