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幸福在哪里”公益唱谈会将在北大举行

新浪公益

关注

9月22日晚,一次滋养心灵的音乐盛宴即将在百年学府北京北大启程。届时,中国心灵音乐团队“三藏梵音”将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通过音乐为学子们播撒智慧与慈爱的种子。

活动以“幸福在哪里”为药引,用“唱谈会”的形式展现,创新的融合歌曲演唱,诗歌朗诵与语言引导,将观众逐步引入内心深处,让每个人从自身发现幸福的来源。解决当下学子缺少“幸福感”的痛点,呈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从教育的“源头”助力全社会对生命认知的改善,让广大青少年学会感恩,重拾内心的慈爱与智慧,传递社会正能量。

多年以来,三藏梵音通过轻松,感恩,快乐,宁静四个篇章完美结合,使听众通过聆听、提升自己的内心能量,经历洗涤心灵的音乐之旅。他们更是以发烧级的心灵现场音乐演唱,感动了海内外成千上万的观众,不同以其他音乐会都是以高潮为目标,“我们要保持每场观众的哭泣率百分之三十以上!”团队主创刘三藏笑言。这到底是什么样的音乐会哪?

据悉,“幸福在哪里·北京大学公益唱谈会”由北京孝颜社区服务中心、三藏梵音工作坊,北京大学会议中心主办,中国正心慈善基金会协办、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公益支持,将于9月22日晚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举行。当然“三藏梵音”团队成员也是各有光彩!“见或不见”的作者著名诗人扎西拉姆多多,与非门乐队原主唱蒋凡,蒙古长调传承人古冷,从放牛娃走向戛纳红毯的贡秋卓玛等等将为首都各界近2000名学子展现一次中国传统文化关于幸福的传承与智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