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鸟巢米开朗基罗艺术展开幕启动儿童公益项目

新浪公益

关注

7月14日晚,米开朗基罗艺术大展在鸟巢隆重开幕。此次大展不仅向全市人们展示了来自意大利的艺术家米开朗基罗的世界级大作,同时也肩负着公共审美熏陶教育和培养的使命,鸟巢文化希望通过引入国际水准的艺术展,在大众美学启蒙、推动公共审美教育等方面发挥真正的作用,特别是少年儿童。而在寻找“美”的道路上应该人人平等,任何人都会拥有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

由刘诗昆幼儿合唱团表演的《梦里我是一条鱼》拉开了开幕式帷幕,开幕式上,鸟巢文化中心与北京光爱学校、策展人安东尼奥及艺人杜若溪,李广旭,共同启动了儿童公益项目,并为孩子们赠送米开朗基罗书籍。安东尼奥。德维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每个孩子天生都是艺术家,我们的责任就是引导孩子发现生活中的美。”

鸟巢文化中心也宣布此次米开朗基罗国际艺术展将对残障儿童免费开放:“我们希望在孩子的心中播下一颗艺术的种子,未来十年、二十年能会变成一片艺术之美的森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