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跑 不止步” 肯德基温馨助力北京马拉松

中国青年报

关注

“砰!”随着一声发令枪响,2017年9月17日,第37届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正式开赛。立足中国30年,作为国人熟知的餐饮品牌,肯德基今年联手北京马拉松,冠名北马亲子跑活动,希望让更多人体验到奔跑的快乐。现场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0组家庭参加温馨亲子跑,还有由肯德基员工和WOW会员组成的K-RUN跑团挑战全程马拉松,不论大人还是孩子,都在运动中收获了无限的快乐。

与爱同行,开启温馨“亲子跑”

今年是肯德基进入中国第30年。30年来,始终践行“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的关爱精神,此次肯德基“牵手‘童’跑”的活动主题亦出于此。

9月17日上午,500组亲子跑家庭从北京水立方出发,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共同冲刺北马赛道终点,用热情点燃了这场温馨的“亲子跑”。

本次亲子跑也是很多小朋友和马拉松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运动的快乐,肯德基特别准备了亲子跑互动区域。在互动区域,孩子们可以和家长在充满童趣的背景墙合影留念;还可以在开跑前贴上童趣可爱的KFC水印,让奔跑更有乐趣。

为了鼓励成功抵达比赛终点的小朋友们,肯德基在赛道终点为参赛家庭准备了参赛奖牌和参赛证书,还准备了九珍果汁饮料补充能量和水分。抵达终点的孩子们都绽放出灿烂的笑脸,虽然赛程不长,但孩子们在奔跑中和爸爸妈妈一起体会到了奔跑的乐趣。

挑战极限,K-RUN跑团奋勇向前

在本次北京马拉松比赛中,肯德基K-RUN百人跑团表现亮眼,在比赛中不断挑战自我极限,奋勇向前,完美诠释了“跑,不止步”的活动主题。

肯德基K-RUN跑团由110名肯德基员工及WOW会员组成,跑团中有肯德基的管理人员,也有普通的餐厅员工,但更多的是真心热爱肯德基的WOW会员代表们。作为肯德基WOW会员,他们热爱美食;作为马拉松爱好者,他们热衷运动,在奔跑中战胜自我。

尽情飞跑,肯德基北马主题店为爱蓄能

“只管向前跑,只为更强大。”“拼尽全力,刷新过去的每一步。”在肯德基北京前门店、水立方店和天辰店内,这样鼓励的话语比比皆是。动感十足的马拉松墙绘和充满童趣的亲子跑涂鸦,让奔跑也成为家庭成员共同的乐趣。与此同时,为了给更多的北京马拉松参赛者蓄能,北京的肯德基餐厅为爱跑一族推出了“飞跑套餐”,让爱跑一族们可以在赛前补充能量,整装上阵。

30年来,肯德基从未止步,在岁月长河中不断革新,不断向前,始终致力于将优质的美食提供给消费者。今天,肯德基践行“跑,不止步”的运动主题,通过更多丰富的活动让更多人体验跑步的魅力,也向更多人传达“动吃平衡”的生活理念。相信未来,肯德基将会更加用心守护消费者们的“美食之路”,前行永不止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