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守护自然奇迹 大熊猫》上线一周点击量突破百万

新浪公益

关注

由知名演员汤唯担任中文解说的VR公益影片《守护自然奇迹-大熊猫》自4月13日发布以来,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持续关注,片中的熊猫宝宝们憨态可掬,不仅让观众们在虚拟现实中流连忘返,也让大家看到保护工作者们多年来为大熊猫保护工作付出的努力以及已经取得的成绩。日前,该片发布了一支汤唯幕后采访视频,视频中汤唯向观众发出真诚邀约: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大熊猫等珍稀动植物的保护活动,保护环境,爱护地球。

《守护自然奇迹-大熊猫》VR公益影片自4月13日发布以来,上线一周时间,点击量已突破117万观看人次。影片让我们看到了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为代表的中国大熊猫守护者,在珍稀动物保护和繁育续存方面做出的努力。但是也正如片中所说,对于大熊猫的保护仅靠攻克繁育的难题是远远不够的,守护适宜它们生活的环境,归还曾属于它们的栖息地,才是对其真正的保护。

在最新发布的汤唯幕后采访视频中,汤唯分享了自己对环境保护的看法,她认为,地球不只是被人类所拥有,她也是所有动植物共同的家园,而当下这个家园面临着极大的、人为的威胁和挑战,需要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大自然、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来。为此,汤唯在采访中向所有观众发出呼吁: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大熊猫等珍稀动植物的保护活动,保护环境,爱护地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