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在今天 我和斗山公益有个约定

新浪公益

关注

4月19日,是斗山集团自2014年设立“斗山全球公益日”以来,在全球范围内第5次共同举办志愿服务活动的日子。来自全球16个国家的7000多名斗山员工共同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在活动中,全球的斗山员工们通过为贫困家庭制作家具、赠送食品、献血、修补公共设施、植树造林、环境净化等公益行动,为周围送去温暖,带去关爱,用实际行动倡导和践行公益理念。

北京:绿化首都,斗山在行动

在今年的“斗山全球公益日”活动中,斗山(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来到了北京怀柔地区,参与到“绿化首都,斗山在行动”义务植树活动中。40多名斗山北京员工及公司领导积极参与活动,种下一棵棵稚嫩的树苗,用点行动滴构建未来的绿色围墙,为首都绿化贡献力量,同时也将环保、绿化、公益的责任意识传递给每一位员工,将斗山人的快乐与社会责任感传递下去。

烟台:关爱环卫工人,争做文明市民

与此同时,在斗山工程机械位于山东烟台的工厂内,以“关爱环卫工人,争做文明市民”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邀请了烟台市开发区内的10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以感谢每一位环卫工人们为城市环保做出的贡献。在启动仪式结束后,斗山员工们来到工厂周边捡拾垃圾,在洁净环境的同时用行动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

进入中国20多年来,斗山积极推进“追求合理利润,积极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始终牢记“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宗旨,以“办实事,办好事”的态度将中国的公益事业当作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将企业的利益回报给社会。未来,斗山将继续投身公益事业,践行承诺,为“共建美好中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