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兰芝再次携手WWF为保护水资源发声

新浪公益

关注

水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条件,更孕育了大自然和人类,是我们生命的源泉。作为年轻时尚化妆品品牌,兰芝不仅专注于独特的水科技,利用水的力量为肌肤带来闪耀之美,更深知水资源的重要性,自2010年起,每年发起与水相关的公益项目,致力于保护水资源!2017年,兰芝再次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为保护水资源发声:“注水接力,汇聚水活正能量”,倡导更多人在唤醒肌肤之水的同时关注生命之水,加入节约用水的公益行动中,从身边小事做起,喝完瓶中水,减少浪费,为生命注入更多水活力。

2017年,兰芝携手WWF为保护水资源发声:“注水接力,汇聚水活正能量”,通过“注水接力”手势的传递让更多人关注并保护水资源,让更多人意识到保护水资源关乎到每一个人的未来。不舍细流,方成汪洋,兰芝呼吁大家:拿起身边的水活杯,用相机拍下“注水接力”手势,上传到社交网站,传递节水倡议,用小举动汇聚公益大能量。同时,兰芝希望用可以随身携带的水活杯代替矿泉水瓶,喝光瓶中最后一滴水,随手关掉无人使用的水龙头,通过小细节,能让我们离干旱更远一步,珍惜的每一滴水都会为水资源保护倾注一份力量。

水是生命之源,有了水,我们的地球才有活力,世界才有盎然的生机。兰芝希望通过“注水接力”的小小举动,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水资源保护行动中;倾注生机之源,地球更需要水的滋养。聚焦肌肤水健康的同时,与兰芝一起“注水接力,汇聚水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