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中油伴YOU”护航最美金秋自驾行

新浪公益

关注

日前,中国石油自驾旅行服务品牌“中油伴YOU”再推精品线路——“中油伴YOU-武夷山”CN98超级汽油三山五景体验自驾行。该活动由中国石油销售公司主办、汽车生活报社承办,是继“2016中油伴YOU”石油探源丝路行、“2017中油伴YOU”聚美新疆行之后,中国石油销售企业“人·车·生活”的又一次实践。

10月16日起,7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石油昆仑加油卡高端客户,驾乘20辆宝马SUV,从黄山新城区第一加油站出发,历时8天7晚,跨越安徽、江西、福建三省的三山五景(黄山、三清山、武夷山和屯溪老街、宏村、篁岭、宋街、三坊七巷),行驶近1000公里,最终抵达福州。

黄山——三清山——武夷山——福州是一条串联起了多处著名自然景观、人文景观的优质旅游线路,该线路最适合自驾游的时节就是10月,堪称“中国最美金秋线路”。

为提升本次活动的用户体验度,中国石油全程提供CN98超级汽油和武夷山矿泉水。CN98作为中国石油自主研发的高标号、高品质油品,高度契合汽车社会发展的需求,开创了清洁汽油的全新时代,一经投放市场就广受好评,被誉为“超级汽油”。而中国石油旗下的武夷山矿泉水取自千万年未被触动过的武夷山脉300米深处的花岗岩裂隙水,天然纯净,是国际上罕见的低钠、低矿化度、偏硅酸性的优质矿泉水,与北方矿物化度高的矿泉水相比,更适合饮用。

可以想象,当你驾驶着加注了CN98的宝马SUV,自由穿行在旖旎的风光之中,其体验和感受或许是激情澎湃、或许是温馨浪漫,总之,一定是终生难忘,妙不可言。

多年以来,中国石油奉行“以人为本、智慧出行、一站式消费体验”的服务理念,在不断完善加油站服务功能,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的基础上,积极拥抱“互联网+”潮流,先后上线了95504官网、中油好客e站APP和微信端以及支付宝掌上营业厅等多个线上平台,在全国加油站推广自主服务终端、微信扫码付、支付宝当面付等便捷自助服务渠道,着力建设线上线下相融合的O2O服务模式。

目前,中国石油在全国拥有21000多座加油站,17000多个uSmile昆仑好客便利店和 1亿多昆仑加油卡用户,形成了覆盖31个省市自治区的加油卡服务网络,并依托线下和线上两个优势,力图把遍及全国的21000余座加油站打造成“人·车·生活”驿站。

而“中油伴YOU”精品自驾游系列活动就是这一理念的践行,是以客户为核心、以中国石油加油站为依托、以爱车为工具,将旅游景点、石油文化紧密结合的全新自驾体验。通过“中油伴YOU”,消费者能够感同身受中国石油的优质服务和前瞻生活方式。

为了提升本次自驾游活动质量,主办方还邀请了宝马汽车、武夷山矿泉水、昆仑润滑油、中意人寿保险公司、约途旅行等跨界企业通力合作,并安排了医疗救助、汽车维修等多项保障措施,让“中油伴YOU”成为一场说走就走的轻松旅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