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50多家主导变革的行业领导者将出席WeBelong论坛

新浪公益

关注

2017年11月24日至25日,连续三年在北京举办的WeBelong论坛将再度迎来拥有先进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国内外创业公司、领军企业的参与,他们将重新定义消费理念,并创造属于未来的盈利模式。第三届论坛由牧云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华环保联合会作为论坛官方合作机构,北京龙源冷却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论坛创始合作伙伴,并邀请到远大科技集团、欧莱雅集团、H&M、设计师DaanRoosegaarde和中国的创业公司素食星球等世界知名公司和先锋人士分享经验。我们鼓励每个人行动起来,以应对21世纪的社会和环境挑战。

WeBelong论坛的主题

前沿创新和责任消费。

论坛涉及的分主题包括:蓝色经济、生物多样性和生物安全、消费者教育、以创新作为推动变革的有力杠杆、利用人工智能应对污染、道德模式与循环经济模式、植物皮革、零浪费的积极方法、可持续旅游等。

WeBelong论坛的目标

  1. 促进责任消费和可持续消费。
  2. 通过创造不增加生态负担的生态系统,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3. 促进消费者的开放意识,鼓励消费行为的改变。

WeBlong论坛活动亮点

  1. 视频直播:100万在线观众将会观看此次第三届WeBelong论坛,此论坛在中国进行视频直播,以满足中国社会和世界其他地方强烈的数字化需求。在2016年论坛期间,共有126,500人上线观看,我们今年的目标是上线人数超过100万人
  2. 活动将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举办,并推介数十个项目,包括Vegea(意大利设计师,用葡萄酒渣为基础原料制造植物皮革的创作者); Bakeys(生产可食用和可降解餐具的印度企业); GoZeroWaste和散装屋(旨在减少废弃物的社群); AirVisual(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对空气污染的法国科技创业公司)等。论坛创始合作伙伴北京龙源冷却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栾艺铭女士也将在本次论坛中分享他们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实践。
  3. 本次活动是“碳中性”。二氧化碳的排放(交通、食品和能源消耗等)计算和抵消是通过中国本土实施的EcoAct计划中的财政捐助来实现的。

关于WeBelong论坛

WeBelong论坛与2015年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有相同理念的可追溯性,因此论坛得到了Lunt基金会的支持。从2017年起,论坛得到了北京龙源冷却技术有限公司的持续资助,以及北京市牧云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华环保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EcoAct,希尔顿、雷诺、中国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CYCAN)、Feyi、绿色倡议、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和Youthink等一众合作伙伴的支持。

WeBelong论坛是创始人兼WeBelong基金会主席Nathalie Bastianelli于2014年发起的一项法国行动计划。Nathalie Bastianelli拥有在国际品牌的传播,活动和赞助方面超过25年的经验,她成立并领导哈瓦斯集团旗下最早的两个分支机构,在北京和上海两地(2005-2010年),负责传媒和活动公关。三年以来,她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和法国推广积极有影响力的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变革的加速器,通过最有力的推广举措,促进可持续消费和责任品牌的发展,同时在最大程度上,促进相关社群的发展。”这是 Nathalie Bastianelli对论坛的诠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