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2017完美公益影像节在扬州盛大开幕

新浪公益

关注

2017年12月8日,由完美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等共同主办的“2017年完美公益影像节”在扬州举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晓禹和社会各界领导、嘉宾、完美伙伴代表约900人参加了活动。

本届影像节以“让爱3以立方倍成长”为主题,由行3·滚烫的脚步、梦3·燃烧的青春、传3·生命的温度、善3·温暖的守候、爱3·家国的暖流五个篇章组成,特别邀请了大鹏、胡静、陈思思、王姬等诸多公益明星参与其中,与大家分享关于爱心与互助的故事,用艺术的形式表达爱,用爱传递真心,用心连接真情。影像节展映了十部极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公益影像作品,影片主人公包括:传承华文教育的马来西亚华裔古润金一行、保护长江源水生态的杨欣、拥有路途之梦的卢柏克、乡村教师林培棠、肩负家庭重任的王泽盼、启动生命奇迹的王璐、承载生命使命的毛爱珍、助盲达人王伟力、微山岛乡村医生张波、守护祖国疆土的杜宏等,每一位 “最美善行者”,虽然平凡,却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善心、行善行,传递温暖和感动。活动最后,歌手金志文与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共同演唱了公益影像节主题曲《最美善行》,在歌声中与大家共同感受公益带来的温暖和魅力。

“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是完美公司始终坚持的公益理念,20多年来,完美公司持续传承博爱、奉献、互助精神,在扶危济困、文化教育等公益领域默默耕耘。2017年,完美公司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五家基金会各捐款1000万元,用于支持公益项目的开展。

本届影像节上,完美公司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五家基金会共同启动完美伙伴计划之2018精准扶贫关爱行动,携手关爱帮扶中国贫困地区的数万个困难家庭以及学子。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完美公司将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步伐,不断契合“一带一路”建设所赋予侨商、侨企的新使命,不遗余力地支持华文教育在海内外华人社会中的继承与传播。

完美公益影像节从2015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两届,旨在通过影视的传播力,丰富公益组织的发声和亮相渠道,用影像推动公益、传承文化、分享感动,帮助公益事业得到更多人、更深入的理解,从而进一步推动和实践“人人行公益、时时做公益、处处皆公益”,助推“全民公益”时代的到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