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海淀区属工会青年公益捐赠仪式在石泉举行

新浪公益

关注

2018年6月9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工会工作委员会(简称“海淀园工会工委”)、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简称“海淀区教育工会”)以及北京市海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会(简称“海淀区卫计工会”)联合举办的“青年公益在行动”活动在石泉县熨斗镇的熨斗中学举行。

熨斗镇位于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南部的边缘山区,距县城约50公里,辖区内以山区为主,土地贫瘠,经济来源主要靠劳务经济。熨斗镇地处偏僻,全县五个深度贫困村中有四个在熨斗镇。坐落于熨斗镇的熨斗中学已有七十二年的历史,全校461名学生中贫困学生249人、留守学生105人。

此次公益活动中,中关村海淀园非公高新技术企业工会与海淀园工会工委共同捐赠了80台电脑、219套文具、287套体育用品和若干医疗用品。参与捐赠的园区企业工会有:信心控股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联合工会、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完美世界(北京)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新浪公司工会联合会、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工会、神州电视有限公司工会、银盛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工会。

捐赠仪式上熨斗中学校长侯荣山表达了对捐赠者的感谢。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志愿者分别来自海淀园非公高新科技企业的青年职工,海淀区的青年教师以及医护人员。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为熨斗中学的学生们进行了身体健康检查,讲解了急救、口腔等课程,普及了健康知识,学生们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参与热情。

海淀园工会工委王晖主任表示,此次海淀区“青年公益在行动”活动让学生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爱护,也增强了海淀青年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投身中关村科学城建设的担当意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