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扬帆e+公益发展交流会开幕在即

新浪公益

关注

扬帆e+(一家)人,从“心”出发,为爱而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将于2018年7月7-8日在广东深圳召开2018扬帆e+公益联盟发展交流会。18省31个地方公益机构将从全国各地赶赴深圳,出席此次联盟交流会,与扬帆一起共谋助学公益大计。

新浪扬帆公益基金从创立之初设立的公益愿景即为了缩小城乡之间的教育差距,开展至今十一年,不忘初心,通过扬帆捐书、扬帆夏令营、扬帆生态教育移民班、扬帆乡村教师培训、扬帆悦读会、思源方舟安全教育等公益项目,致力于为乡村教育输送新鲜血液,带去丰富的教育资源与先进的教育新思维,通过意识启迪,帮助乡村孩子开阔眼界,培养受助师生的公民意识,增强他们建设家乡的使命感,最终培养一批改变中国未来农村命运的关键人才。

扬帆计划助学公益发展至今,受助学校截止目前已有1595所,遍布全国各地,尤其在中西部偏远乡村。随着公益的不断发展,也吸引了众多地方公益机构参与扬帆项目活动的开展,2017年至2018年上半年,扬帆悦读会、e+留守儿童关爱、扬帆六一童梦、扬帆夏令营等项目,联合了六十余家地方公益机构参与劝募及执行,使得扬帆的公益项目更精准深入的落实在了最需要帮扶的地方,通过地方公益伙伴的努力,扬帆计划也被越来越多人所认知并关注。

2018扬帆e+公益联盟发展交流会,“e”代表网络,扬帆计划自创立至今,一直是秉承着推动互联网公益的理念;+”代表加入、碰撞、融合,谐音“家”;“e+” 意为用互联网的方式链接起地方公益机构与扬帆,让大家成为一家人,通过双相融合互助,让地方公益机构和扬帆都能不断发展、壮大,共同为中国的公益教育事业尽一份力。

此次联盟发展交流会,将对机构伙伴汇报2018年第1-2季度项目开展情况,并对部分项目优秀执行机构进行表彰,以及对公益联盟发展展开沟通交流。同时,为前来参会的各位伙伴提供专业的公益人才培训课程,包含项目管理、筹资与市场拓展、公益品牌建设与媒体传播等。为地方机构伙伴引入公益新思维理念,从而更好的开展公益项目。

汇聚爱的力量,扬帆e+(一家)人,一起为改善乡村教育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