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美赞臣“寻找最美萌宝,最赞全家福”活动举行

新浪公益

关注

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才是暑期的正确打开方式。7月6日-8月5日期间,百年婴幼儿营养专家美赞臣跨界中国照相馆,共同推出寻找最“美”萌宝/最“赞”全家福评选活动,希望通过专业摄影师的相机,为家长和孩子记录下美好和幸福的瞬间,营造和谐、亲密的家庭氛围,从而倡导高质量的亲子陪伴。

据了解,寻找最“美”萌宝/最“赞”全家福评选活动是2018妇女儿童消费月的活动亮点之一。消费月活动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旨在瞄准暑期消费旺季,针对妇女儿童主力消费人群,通过搭建服务平台进行主题分享和深度体验,打造活动品牌,促进商品消费和服务消费增长。美赞臣作为重要合作企业,在去年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再次加入到活动中来,并特意定制了 “寻找最美萌宝,最赞全家福” 以及“小小冠军杯趣味足球赛”两个活动,让妈妈和宝贝在买买买的同时,也能享受高质量的亲子游戏时间。

7月6日至23日,宝爸宝妈可携宝贝到北京中国照相馆任意门店拍摄照片参与活动或将近两年在中国照相馆拍摄的大头像、“全家福”发送至中国照相馆微信公众号后台报名参与。主办方将公布30名入围萌宝/家庭,并开启投票功能,获得票数最多的前三名萌宝及家庭不仅可获得由美赞臣定制的精美奖品还将受邀参与主办方举办的颁奖仪式。

今年是美赞臣进入中国的25周年,周年庆的主题是“与生俱爱 臻致未来”。美赞臣希望把这份真挚、关爱和呵护也带给参与活动的妇女和儿童,让参与活动的妈妈与孩子在快乐游戏的同时,还能感受高质量的陪伴,提升家长对婴幼儿早期发展的科学认知和重视,给孩子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