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塞总统夫人携贝因美为非洲儿童送健康

新浪公益

关注

2017年10月11日,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方针,在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吴鹏、塞拉利昂驻中国公使昆巴·莫莫、亲善大使玛丽亚·卡各博、以及塞国卫生部相关领导和工商界领袖的共同见证下,塞拉利昂总统夫人西娅·恩亚玛·科罗马携手中国婴童行业领军企业贝因美在塞总统府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向该国捐赠配方奶粉,为当地2万余名1-5岁儿童、哺乳期母亲补充营养。

科罗马夫人说道:“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参与降低非洲妇女的死亡率,我非常清楚营养对于妇女、儿童的重要性,故此次贝因美带来的礼物对非洲妇女儿童具有重要的意义。贝因美作为中国婴童行业的代表企业以及一家有责任的上市公司,用实际行动饯行企业社会责任,把爱献给最需要帮助的群体,我代表我的丈夫科罗马总统、第一夫人办公室及塞国妇女儿童们向贝因美表示感谢!同时,热情欢迎贝因美来塞进行商务合作,望双方共同努力,为塞国的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吴鹏大使表示:“本次捐赠不仅反映了中塞两国人民之间的兄弟情谊,也体现了以贝因美公司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对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我代表中国大使馆,向贝因美公司致以诚挚的感谢。在科罗马总统的坚强领导下,塞政府在实现粮食安全、改善营养状况方面做出巨大成绩,中塞两国人民始终保持着守望相助的传统友谊,中方一直向塞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中方将继续在农业和健康等领域与塞方加强合作,中塞两国传统友谊必将进一步造福两国人民。”

贝因美对科罗马夫人致力于推进塞妇女儿童健康发展事业深表钦佩,企业代表国际业务负责人王智表示:“贝因美成立25年来,一直与世界知名的科学研究院、公益组织合作,致力于为全球宝宝提供国际领先水平的高品质婴童食品,共享全球领先的尖端品质。自创业伊始,贝因美便深知企业经营的不只是“成功生养教”的产品和服务,更是在经营爱、付出爱、传播爱,也在收获爱、享受爱。此次,我们非常高兴能在科罗马夫人的带领下,为塞拉利昂儿童的营养健康尽一份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