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斯凯奇壹乐园公益助教走进云南小学

新浪公益

关注

近日,继2016年“公益助教行动”之后,美国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SKECHERS(下简称“斯凯奇”)与壹基金再次开展壹乐园运动汇公益合作项目,该项目以儿童参与为中心,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促进乡村地区体育教育的发展,从而促使儿童在快乐中发展潜能。此次,斯凯奇携爱心人士前往定点资助的云南省武定县田心小学,与当地师生团聚,并从精神和物质层面给予更全面的关怀。

这次的云南之行,斯凯奇团队将550双全新斯凯奇运动鞋及学习用品赠送到田心小学的每个小学生手中。2016年斯凯奇为田心小学援助修建的多功能运动场现在已经成为当地学生们学习之余的最爱之地。多功能运动场的建成,让学生们在锻炼力量、耐力、协调性等身体机能的同时,建立团队协作及沟通表达的能力,激发学生的自信心和对生活的热爱。这一次,斯凯奇还将精心组织的运动会带到了这个运动场,从拔河到篮球到跑步接力赛,各种形式多样的体育比赛让学生们兴奋不已,在那一刻,胜负已不再重要,学生们的笑脸上洋溢出发自肺腑的快乐,才是此行爱心人士的最大收获。

除了物质上的资助,斯凯奇也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让处于偏远地区的当地学生多接触外部的新事物,感知更多新讯息,了解世界,触发孩童们对未来世界的希望和美好事物的期许。来自斯凯奇街舞团队的舞者们化身“代课老师”,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街舞学习课程,虽然孩子们对街舞文化还不熟悉,但是酣畅淋漓的舞蹈动作却让孩子们大呼过瘾,与此同时,学生们也开始对音乐、舞蹈和运动洒下了兴趣的种子。

今年的助教团队还出现了几位新面孔,他们是斯凯奇品牌在成都、武汉、济南三个城市组织的“走出趣”健步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慈善家庭代表。他们的到来,也代表着国内来自大众的爱心人士,与斯凯奇公益行动一起,走进慈善帮困的第一线,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付出一份公益的力量。

通过丰富多样的慈善公益活动,斯凯奇希望能真正帮助到那些遭受灾害和贫困地区的儿童,不仅包括基本生活需求的改善,而且给他们带来真实的陪伴与成长,让他们感受到爱的关怀。通过多样性的公益授课,为孩子们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丰富他们的童年生活,培养多元兴趣爱好,获得全面发展的机会。

今年已是斯凯奇第二年与壹基金“为爱同行”项目进行公益合作,斯凯奇作为联合发起人之一,与壹基金共同前往了深圳、北京等地,并全程为参与者们提供运动装备,并在每一站的沿途设立为参与者加油打气的运动补给站,从物质和精神上鼓励参赛者们克服运动中碰到的艰难险阻。

2018年,斯凯奇也将不断延续品牌的慈善精神,通过品牌之力,发动更多有爱的公益人士,与他们一起投身到更多需要扶持的公益项目中,贡献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所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