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联络互动希望小学落户湖南

新浪公益

关注

12月1日,联络互动希望小学捐赠仪式在湖南邵阳隆回县三阁司镇石笋小学顺利举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事业部部长冯敏慧、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静波,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仇怡,湖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小学部部长喻慕鸿、共青团邵阳市委副书记隆伟峰,隆回县人民政府县委副书记曾秦伟、石笋小学两百多名师生以及众多爱心人士一同见证了这场爱与希望的启程。

隆回县三阁司镇石笋小学有着较早的办学历史,成立于1951年。学校地理位置比较偏僻,留守儿童较多,教育基础设施落后,现代化教育水平较低。经过前期的学校选址、实地考察、严格筛选后,第二所联络互动希望小学落户隆回县三阁司镇石笋小学。

联络互动副总经理郭静波在捐赠仪式上坦言道,联络互动将继续以‘钉钉子’的态度去建设希望小学,一锤一锤把每一步‘钉牢固’。联络互动将会持续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全国援建更多希望小学,除了出资援建校舍和一些必要的教学基础设施之外,还会在后期持续投入配套软实力项目建设,彻底改善当地师生恶劣的教学、上学条件,支持当地教育事业。

捐赠仪式后,联络互动的员工志愿者还充分利用自己公司科技特色,为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特殊的“希望工程一堂课”—VR体验课。在VR眼镜这种高科技设备的吸引下,孩子们流露出了浓厚的兴趣,争先恐后的体验这别开生面的课堂。课后,石笋小学的师生与在场的爱心人士进行了游戏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悉,中国青基会联络专项公益基金于去年9月29日成立,旨在持续开展以教育为主线的公益项目。基金成立之日,即捐赠湖南汝城联络互动希望小学,时隔一年,联络专项公益基金又添新成员,又一所联络互动希望小学诞生在湖南隆回。

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事业部部长冯敏慧女士对联络互动的善举高度赞扬。联络互动是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有担当的企业,此次善行义举无疑将推动中国教育扶贫事业的发展更进一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