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然健环球捐赠30万元爱心款修缮谢家坪小学

新浪公益

关注

3月12日,谢家坪然健环球希望小学捐赠仪式在湖北省五峰县谢家坪小学举行。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向中国青基会捐赠30万元,用于改善谢家坪小学的教学环境。谢家坪小学教学楼修缮工作将在今年暑假完成,九月新学期,孩子们将在“新学堂”里学习。

谢家坪小学创办于1950年,服务附近三个行政村,共有83名在校生,教学楼年久失修亟待修缮,学校无操场,孩子们一直在用碎石子铺成的硬地上运动玩耍。“此次捐助,希望能帮助这些山里孩子告别危旧校舍,在安全敞亮的校园中学习、生活,健康成长。”然健环球大中华区业务发展副总裁姚启德介绍。

捐赠仪式当天,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和会员、中国青基会工作人员以及地方教育部门齐集学校,共同见证捐赠方的善举,并且捐赠方为三四年级的孩子们带来口腔和肠道健康卫生课,教授卫生知识。

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事业部(公众推广)部长吴清玲介绍,20多年来,中国青基会希望小学项目一直致力于改善乡村小学的教学环境,提高学生能力,唤起社会各界对欠发达地区乡村小学的持续关注与资助热情。

据悉,2018年,然健环球(中国)联合中国青基会设立然健环球公益基金,助力全国贫困地区援建希望小学,首批次选定谢家坪小学。作为全球健康品牌,然建环球近年大力度投入包括精准扶贫、希望工程、健康环保等多个领域公益慈善项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