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国美“有买有善”为梦想创造可能

新浪公益

关注

2018年3月,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国美发起的“有买有善”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在国美线下近1600家门店,用户每购买一台参与活动的冰箱或洗衣机品类产品,国美都将捐赠50元用于“未来空间”项目,为山区孩子提供优质教育资源,缩小不同地区的教育差距,为孩子们实现梦想创造可能。

公益持续化 多方协同共发展

此次“有买有善”公益营销活动,国美发挥自身平台优势,链接了海尔、卡萨帝、美的、小天鹅、美菱、海信、容声、三洋、松下、西门子共计10个品牌旗下的活动产品,共同助力公益可持续发展。活动时间为期一年,每季度更换活动产品,累计销售指定产品满3.6万台即停止活动。(实际活动终止时间以国美、中国扶贫基金会官方自媒体平台及国美门店通知为准。)

扶贫精准化 助力教育均衡发展

扶贫先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有效途径。“有买有善”公益营销活动筹集的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在贵州省雷山县10所项目学校打造国美“未来空间”教室,为贫困地区的儿童引进丰富多彩的加油课程,改善学习环境。

国美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3年开始合作“未来空间”项目,致力于改善受灾和贫困地区的教育环境。四年来,该项目已在四川、云南建成20家“未来空间”多媒体教室,每年约有3万名学生受益。此次,在贵州省雷山县建造的国美“未来空间”教室,在项目内容上进行了全新升级,从硬件支持转为软件支持,着眼于山区孩子最为薄弱的音乐、体育、美术等课程。通过课程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潜移默化地帮助孩子们树立自信,同时提高孩子们的创造力、耐挫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