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2018 BAZAAR明星慈善夜,让爱无畏前行

汉网

关注

汉网消息(通讯员 宁夏)慈善,可以改变命运吗?

慈善,可以影响世界吗?

慈善,可以汇聚力量、引领时尚,成为人的精神世界里最有能量的一个符号吗?

母亲水窖、赈灾助学、打拐环保、梦想教室、乡村医院救护车,在慈善这条路上,我们的脚步从未停歇。

亿万获得救助的人次,得到的不仅仅是物资与金钱,更是无限的希望与尊重。

已经成功举办十五届的BAZAAR明星慈善夜即将再次拉开帷幕。2018年10月12日,时尚传媒集团旗下旗舰刊《时尚芭莎》杂志社将再次集结中国最具影响力和爱心的影视艺人、商界领袖、社会名流、知名品牌、权威媒体一起为慈善筑梦,让慈善温暖回归。

十六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十六年的时间,BAZAAR明星慈善夜从2003年苏芒女士发起“慈善,到底是谁需要谁?”的第一次慈善募捐活动,到2013年“芭莎公益基金”的成立,逐渐发展成为全国影响力最大的慈善盛会,帮助了千万需要帮助的人群,开创了中国时尚与慈善并行的先河。

万物疾如旋踵,慈善始终不渝。我们的慈善之路并非一路坦途,面对各种舆论和质疑,一路摸索,希望搭建受助者和捐助者的桥梁,时尚集团和《时尚芭莎》依旧秉持初心,坚守使命砥砺前行。BAZAAR明星慈善夜创始人苏芒女士常说:“做慈善,坚持比坚强更有力”。

BAZAAR明星慈善夜十六年坚持凝聚爱心,成为中国目前规模大、持续时间最长、覆盖项目面广、募集款项众多、影响力很大的明星公益慈善活动,曾两次荣获中华慈善奖。

在过去的十余年里,BAZAAR明星慈善夜风雨兼程为爱奉献,和思源·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捐助了51个公益项目,联合35个合作机构,辐射29个省市自治区等,超过1.1亿人受益,募集逾5.3亿元善款。帮助了上千位西部母亲重获健康,帮助两千多名失学儿童重返校园,帮助震灾区重建家园,让沙漠成为绿洲,让百名被拐儿童回到父母怀抱,让上千辆救护车奔赴祖国偏远地区…

自2013年起,由BAZAAR明星慈善夜携手思源·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发起的思源·芭莎“为爱加速”贫困县/乡救护车项目,逾3000辆载满大爱的救护车带着所有人的祝福,奔赴救死扶伤的救护第一线。截至2017年,思源·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提前3年完成了对592个国贫县的扶贫承诺。

让爱心在希望中绽放,让希望在教育中成长

2018年的慈善夜我们又将捐助什么样的慈善项目呢?

在广袤的中国农村地区,有3000万寄宿学生分布在全国10万所农村寄宿制学校中,其中近60%的学生是留守儿童。走近这些孩子和他们的老师,倾听他们的心声——

“看书能获得宝贵的知识,当我沉浸在书中的世界里,我会暂时忘却对父母的思念。”

“除了在操场上跑步,学校没有其他文体活动,什么是书法?什么是艺术?我不知道。”

“课后到晚自习之间至少有一个小时,孩子们不知道该做什么。如果能有一种课程在这个时间段发挥作用就太好了!”

柏拉图说过,音乐是求心灵的美善的。美的教育对于孩子的成长,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意义。

2018年BAZAAR明星慈善夜秉承“凝聚爱心,美育未来”的中心思想,由思源·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发起——“芭莎课后一小时”项目。从社科文化、心理健康、艺术创造、信息阅读以及科学思维这五个方面,为农村留守寄宿小学生提供分级素质教育课程,让孩子们感受到新型教室的趣味,填补其视野和素质教育方面的空缺,丰富课余生活及心灵世界。

正如《时尚芭莎》出版人、主编沙小荔女士所说: “美的教育与《时尚芭莎》的理念相符,《时尚芭莎》就是在宣扬美、展示美、传播美,而美育正是从童年开始培养孩子们对美的欣赏,让他们拥有美的视角,用寻找美的眼睛去看世界。” 慈善,本就是一种时尚,二者早已不是不相及的世界,将影响力、号召力、名声、粉丝效应、品牌力凝聚在一起,时尚作为一种最刚柔并济的力量,在慈善事业面前从不却步,二者相互交织着人间美好,共同传递着爱与艺术精神。

慈善的意义在于让每个人能感受被爱与懂得去爱,为了唤起大众对于慈善的关注,BAZAAR明星慈善夜不断总结过往,与时俱进持续创新,本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助捐,让更多人参与慈善,将“全民慈善化”做得更深入更彻底。并携手最强媒体平台扩散慈善感召力,共同为爱发声。BAZAAR明星慈善夜一直不断开创全民慈善新模式,构建慈善新格局,最大化的传递公益正能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