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泰洋川禾携旗下艺人前往宁夏传递公益梦想

新浪公益

关注

9月20日,泰洋川禾CEO杨铭携旗下歌手金玟岐、演员王乃超及papitube短视频博主张猫一大早赶往机场,这一天,在宁夏省中卫市中宁县第十小学,第一间“泰洋川禾梦想中心”落成。虽然当天温度略低,但丝毫没有减弱大家对“梦想中心“的期待。

杨铭、中宁县教育局段局长、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发展中心理事牛晓、第十小学尚校长、大战场完全小学吴校长、金玟岐、王乃超、张猫一同出席“泰洋川禾梦想中心”落成仪式 。

泰洋川禾用公益庆生 走进偏远地区传递梦想

下午14:00,落成仪式在梦想中心教室里正式启动,50余名师生到场观礼。杨铭、段局长、牛晓以及中宁第十小学校长一同为“泰洋川禾梦想中心”揭牌。

据悉,这是泰洋川禾与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以下简称“真爱梦想”)的首次合作。真爱梦想十年专注素养教育,促进教育均衡,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梦想中心”作为其核心项目,旨在为孩子提供梦想课程,帮助孩子发现心中所爱,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性,做一个求真、有爱的追梦人。偶然的机会,杨铭与真爱梦想理事长潘江雪结识,杨铭被这位“梦想领路人”深深打动。

泰洋川禾成立三周年之际,杨铭决定以公益的方式庆生:向真爱梦想捐赠善款40万元,为偏远地区的儿童搭建三所梦想中心。第一间梦想中心在中宁县第十小学落成。

落地仪式上,杨铭说道:“泰洋川禾是一家造梦工厂,不仅是帮助艺人们实现梦想,也包括我们的多数员工,为他们从中小城市到大城市奋斗提供机会,我们希望把追求梦想的机会传递给更多人。”

段局长对泰洋川禾的公益之举表达了感谢与肯定,他说:“梦想中心及梦想课程给中宁教育以及中宁学子带来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今后,希望有更多的梦想中心能够落地中宁,助力中宁素养教育”。

牛晓也借此机会呼吁政府、教育局、学校、捐赠人、基金会能更加紧密联系在一起,“我们希望‘梦想中心’项目及‘梦想课程’这样优质的课程体系能惠及更多学校的教师和学生,帮助更多孩子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

梦想课程欢笑不断 泰洋系艺人暖动全场

揭牌仪式后,在梦想老师带领下一节创意无限的《环保时装秀》梦想课程开始了,学生们对这节从没上过的课程充满了好奇。首先,老师问大家,梦想中心和其他教室的区别是什么?“墙的颜色很鲜艳”、“后面有很多图书”……课堂还未开始,孩子们已经被教室的环境吸引。

接下来,梦想老师邀请泰洋系艺人和孩子们一起边唱边跳《蜗牛与黄鹂鸟》。一首破冰歌曲后,孩子们变得更加放松,和同小组的泰洋系艺人也熟络起来。紧接着,大家利用提前准备的材料一起来制作环保服装。

设计环节惊喜不断,之后的课堂更是充满欢笑又暖心十足。金玟岐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梦想之旅,原来她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就梦想着成为歌手,儿时的愿望到现如今歌手梦能够成真,也是深深激励着孩子们。金玟岐还为大家献唱了《岁月神偷》,这也是她梦想的开始。

最后,张猫饱含深情地为孩子们朗诵了一首关于梦想的诗歌,让梦想课堂进一步升华。

泰洋川禾专设公益团队 鼓励艺人深入公益

随着梦想课程结束,本次落成仪式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家亲身体验了梦想课程的影响力。接下来,泰洋川禾还将在其他欠发达地区落成2间梦想中心,将帮助近5000名孩子享受优质的素养教育课程。

据了解,这不是泰洋川禾第一次参与公益,2017年4月,杨铭和papi酱将广告拍卖的净收益2066.6万余元人民币全部捐赠给母校中央戏剧学院,希望通过这笔捐款激发大家的学习创作动力,进而向行业输入更多的优秀人才。本年度,第一笔奖学金即将发放。

作为一家基于艺人经纪的全产业链娱乐公司,泰洋川禾鼓励旗下艺人承担社会责任,深入参与公益。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泰洋川禾专门搭建公益团队,通过专业评估,为艺人和优质公益项目之间搭建桥梁,帮助艺人实现公益梦想。目前,公司已有angelababy、陈赫、周冬雨、张钧甯等艺人身体力行地为公益多个领域发声。未来,公众将会看到更多泰洋系艺人深入参与公益的身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