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新疆克州“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 集中性医疗救助活动正式启动

新浪公益

关注

10月15日上午,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下简称克州)“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集中性医疗救助活动在克州人民医院正式启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克州党委、政府、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民医院,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以及工作人员,地方志愿者、媒体等共约150人出席活动。

2019年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及克州、喀什地区等五地州卫生健康委员会、计划生育协会,计划救助新疆地区300名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目前已筛查198人,实际手术救助患儿163人。

此次新疆克州“幸福微笑”集中性医疗救助活动受到了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招商局慈善基金会的大力资助,并且得到了来自中华口腔医学会唇腭裂专业委员会、江苏省口腔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等14家单位共20名医疗志愿者的技术支持。

他们将在16-18日为来自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及喀什地区等南疆地州约70名患儿提供术前筛查、修复手术及语音康复训练,为南疆深度贫困地区的健康扶贫、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