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思源工程”携手电商主播向抗疫一线白衣天使捐赠卫生用品

新浪公益

关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抗疫一线有许许多多女性的身影,医护人员中就有50%以上为女性,一线女护士更是超过90%。为了支援一线女性医护人员,保护她们的身体健康。近期,由电商主播辛有志个人捐赠发起的“辛选抗疫专项基金”,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捐赠22800盒“棉密码”系列卫生巾茶氧组合、145920包茶氧安心裤,为女性医护人员提供呵护,支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

由于一线医护人员工作时穿着防护服,经常连续七八个小时不上厕所,或穿着纸尿裤应急;特别是,女性医护人员所需卫生巾、安心裤等卫生用品紧缺。为此,辛选团队捐赠“棉密码”卫生巾系列,并于3月8日完成捐赠申请、装车清单、产品出厂合格证、质量承诺书等环节,装车分批次运往湖北省荆州市中医医院、鄂州市二医院、鄂州市鄂钢医院、鄂市中医医院、鄂州市三医院、鄂州市妇幼保健院、太和镇中心卫生院、涂家垴镇卫生院、公友卫生院、梁子镇卫生院、梁子岛卫生院、沼山镇卫生院、东沟镇卫生院、鄂州市葛店卫生院、鄂州市华容中心卫生院、鄂州市鄂城区长港镇卫生院、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荆州克权医院、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十堰市太和医院、十堰市人民医院、十堰市中医医院、国药东风总医院、十堰市西苑医院、十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十堰市铁路医院、茅箭区人民医院、十堰经济开发区人民医院、丹江口市第一医院、丹江口国药汉江医院、郧阳区人民医院、郧西县妇幼保健院、竹山县人民医院、房县人民医院、竹溪县兵营镇卫生院、竹溪县人民医院、武当山特区人民医院、丹江口市中医院等40家医院(最终接收医院和数量以最后的公示为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