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国际SOS推出针对企业的新冠疫苗指引及相关服务

新浪公益

关注

在新冠疫情严重影响全球运营的情况下,员工的新冠疫苗接种规划、沟通和落实正在上升到更多企业管理高层的战略计划中,以此来确保能够快速及有效重启国内和海外跨境运营。世界领先的医疗及安全风险服务公司国际SOS凭借全球各地的专业医疗咨询服务团队以及全球网络与服务资源,推出“新冠疫苗培训、咨询与建议”服务,特别创建了类似“交通灯”为标示的指引,帮助企业了解应该在何时、何地,以及如何为员工接种新冠疫苗。

面对全球市场上如此繁多的疫苗种类、快速变化的疫苗政策与资讯,再加上每个国家对于疫苗的分发、获取及管理等政策和程序极其复杂,且受到国家进口和使用条例的制约,如何为自身世界各地的员工落实疫苗接种工作,这对于在全球范围布局及运营的企业来说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国际SOS一直密切跟进疫苗的最新消息,该指引汇集了所有国家和地区疫苗的详细信息,以及定期更新的国家层面的疫苗分发情况和接种计划监测信息。依托这些信息和指引,国际SOS为企业定制适合的策略,并提供与行业相关的建议,帮助企业及员工提升身心韧性、助力可持续运营。

国际SOS区域医疗总监Mark Parrish医生表示:“对于全球企业而言,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是一个复杂的议题。面对不同的法规、各种疫苗,以及不同所在地的计划,制定适合的策略和灵活变通的计划至关重要。实施计划前需考虑到最新信息及员工需求。 我们希望帮助企业尽早以最有效的方式保护员工,并尽可能降低实施难度。”

国际SOS的咨询业务遍布全球,并以前瞻性的策略,包括制定全球新冠疫苗指引,为众多“财富全球500强企业”客户提供支持。为了让客户能快速判断哪个地点可能需要尽快实施接种疫苗计划,该指引使用了国际认可的红色、橙黄色、绿色的交通灯标示,并保持每日更新疫苗信息。

同时,为员工提供切实的信息,将有助于员工对于新冠疫苗有正确的认识,进而提高接种意愿,国际SOS中国全新推出科学、中立且有针对性的新冠疫苗中英文在线培训课程。培训课程将由国际SOS医生专门设计和交付,针对员工个别具体问题提供有针对性的问答环节,为企业组织的员工提供科学、精准的专业内容。

Mark Parrish医生表示:显然,企业希望确保员工不会感染新冠病毒,并履行员工关照义务。我们的客户希望了解可以在哪里购买疫苗,可以为员工提供哪种疫苗,以及在什么情况下可能会因应要求而参加当地疫苗接种计划。他们正考虑疫苗对企业营运的影响,以及疫苗政策的所需内容。许多企业希望获得专业意见,以了解他们可以采取的行动,并密切跟踪疫苗的最新状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