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安全知识、快乐琴声”走进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

新浪公益

关注

2021年3月22日,在全国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安全知识、快乐琴声”进校园活动在临汾红丝带学校举办,活动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姜昆艺术公益基金、山西省厦门商会、临汾红丝带学校联合主办。活动期间,大家共同向同学们捐赠了《姜昆老师告诉你,意外伤害如何防》安全图书、吉他、现金。姜昆老师向红丝带学校的同学们、老师们讲解安全知识并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他希望大家掌握更多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意识,平安生活、快乐成长;姜昆老师还呼吁社会各界参与关爱未成年人的安全教育工作,以充分体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著名央视主持人蒋小涵及嘉宾与孩子们一起做健身游戏。临汾红丝带学校校长郭小平带大家参观了学校,他表示特别感谢姜昆老师及社会各界朋友送来的爱心;他还表示临汾红丝带学校的孩子们来自全国各地,他们一直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他认为今天的安全课程很有意义,安全的行为不仅能远离意外伤害,还可远离艾滋病等传染病。

山西省厦门商会不仅捐赠了13.6万元,商会领导郭宏魁还决定将来商会党支部与红丝带学校携手前行。本次活动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安九洲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壹伍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兴业银行临汾分行还分别捐赠了图书、食品、课程、生活用品等。临汾红丝带学校的孩子们给姜昆老师及嘉宾表演了节目,并赠送了亲手制作的画作表示感谢。为了孩子们更加自信,为了号召全社会不歧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到场嘉宾还陪孩子们吃了午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