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出资500万 深圳国际公益学院首推“CGPI兼爱奖学金”

新浪公益

关注

在深圳国际公益学院(CGPI)创立的第二个五年之始,2021年3月,学院决定从年度预算中调拨500万元,设立“CGPI兼爱奖学金”,资助中国优秀全职公益人才入读学院核心教育品牌项目----国际慈善管理(EMP)课程,以帮助提升中国公益行业专业人才的能力发展。

由比尔·盖茨(Bill Gates)、瑞·达利欧(Ray Dalio)、牛根生、何巧女、叶庆均等中外知名企业家发起创建的深圳国际公益学院自2015年11月成立至今,已走过第一个五周年。

这是与各界同学、校友、伙伴,风雨兼程、砥砺奋进的五年;这也是力促中国公益专业化发展、提升公益行业影响力而不懈努力的五年。

在这个疫情挑战尚未结束、经济形势复杂、国际环境多变的特殊时期,公益慈善事业也步入升级转型的关键时刻。作为中国首家独立注册的公益学院,深圳国际公益学院理应继续担负培育公益典范、将公益教育事业发扬光大的责任与使命。秉承“天下兼相爱”“彼此成就、共生共荣”的核心价值观,在历史转型当下,深圳国际公益学院以前所未有的力度,重磅推出“CGPI兼爱奖学金”

公益学院鼓励所有经历特殊时代洗礼的公益机构与从业者穿山越岭,披荆斩棘,创新奋进;公益学院更加鼓励商业与公益跨界融合、互相反哺,进一步推动人类文明进步与社会可持续发展。

与“CGPI兼爱奖学金”同时重磅推出的,还有全新的国际慈善管理(EMP)课程。

招生简章 | CGPI国际慈善管理EMP2021年第十五期6月开学

国际慈善管理(EMP)是中国首个专业化公益教育管理项目,也是深圳国际公益学院核心教育品牌项目之一。2021年,该项目将更新迭代教学体系,在原有核心必修课程“公益战略规划与管理”“筹款与资源动员”等基础上,对ESG、企业社会责任、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共享双赢投以更大关注;增设“公益叙事与表达”“家族慈善与传承”“区块链公益”等通用选修课;并新设问诊式工作坊,对学员实践案例进行个案讨论咨询。除来自全球公益、学术界的顶级师资,如马蔚华、陈越光、王振耀、何进、Heather Grady、Michael Norton等,还特别邀请艾路明、阎志等来自商业领域的知名师资授课。

院长寄语

“大变局时代,CGPI的公益管理教育从未摒弃历史赋予的使命与担当。这是我们共同的事业,也是历史的重托。”       

——深圳国际公益学院院长  严骏

奖学金简介

“CGPI兼爱奖学金”是由深圳国际公益学院面向公益专业人才设立的奖学金,旨在支持公益行业全职优秀管理人才入读学院品牌教育项目国际慈善管理EMP课程,助力公益高层管理者提升公益管理能力。

奖学金额度

满足申请条件,经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面试、评审通过的申请人,可获得人民币10万元奖学金。每人10万元,合计500万元。

(直接从学费中减免;申请人需另自行承担学习期间的交通、食宿等费用。)

奖学金名额

50人(EMP第十五期)

申请条件

1、 报读2021年EMP第十五期课程;

2、  遵纪守法、德才兼备;

3、  本科或同等学力以上;

4、  有5年或以上公益全职从业经验;

5、  公益组织高级管理者;

6、  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致力于推动新公益、新商业的融合发展者。

时间安排

  • 申请截至:2021年4月30日

  • 面试时间:2021年3月—4月30日逐批安排(正式报名后请留意具体相关通知)

  • 获奖名单公示:2021年5月20日

  • 开学报到:2021年6月下旬

(入学面试及开学时间如因不可抗力因素需要调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申请流程

一、下载表格

申请人扫描二维码下载相关表格:

1。   EMP报名表

2。   奖学金申请表

3。   单位证明及同意函

二、提交资料

申请人准备好以下电子版材料,邮件发至emp@cgpi.org.cn

①   EMP报名表

②   奖学金申请表

(以下材料的电子扫描件)

③   彩色证件照近照电子版

④   身份证

⑤   本职工作名片

⑥   大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⑦   工作单位/组织简介

⑧   机构组织代码证(加盖公章)

⑨   单位证明及同意函(加盖公章)

⑩   最近2年内机构的年度报告或年检报告

⑪   其他有助考录的材料

三、资料审核

学院对申请人材料进行综合审核,根据申请材料提交的时间顺序,逐批邀请符合申请条件、申请材料齐全的申请人进行面试;

四、入学面试

由CGPI奖学金委员会、教授代表、校友代表、行业专家等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面试,重点考察的方面如下:

1、  申请人:教育背景、全职公益从业年限、管理年限、领导力、资源动员能力等;

2、  任职的公益机构:合法资质、行业影响力及品牌项目知名度等;

3、   负责的公益项目:影响力、前瞻性、战略意义、独特性等;

4、   申请材料的完整性。

五、公示名单

拟录取名单将在学院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如下)予以公示:

http://www.cgpi.org.cn

微信公众号:CGPI-SZ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向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反映公示对象可能存在的问题。经查反映问题属实的,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对相关申请人进行调整,不再另行公示。

六、录取入学

学院向获得奖学金的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学费缴纳指引等资料。新生按照学院要求办理入学手续,按时报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