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朋来-舒风儿童口罩绘画大赛在京举办

新浪公益

关注

疫情当前,热爱绘画的 Amy 问爸爸,能在口罩上画画吗?爸爸很赞同,和 Amy 一起将口罩铺开兴致勃勃的开始创作,他们希望不再有病毒和沙尘,希望每天看见蓝蓝的天,希望动物园的长颈鹿在蓝天下快乐地吃树叶……

孩子的梦想千奇百怪,因为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想都装满孩子们发现世界的无限想象和发现的美。对孩子来说,世界就像色彩缤纷的万花筒,他们每 天都在用自己的感情和与方式去观察去感知。以口 罩为画板,绘多彩童年世界!为充分展示、培养孩 子们发现美热爱生活的美好愿望,提供他们表达真 实情感和创造力的需求,结合抗击疫情时代背景, 由北京朋来制药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画院西北画院 支持的“小小画家 大大梦想—儿童口罩绘画比赛” 于 4 月 1 日—4 月 30 日在北京正式开赛。

一幅画,便是孩子眼中的世界。此次比赛主题围绕“我的梦”、“我的家”为主题展开,用“以口罩为画纸”的独特方式完成创作,激发无限创造力。北京朋来制药有限公司公众号是本次活动唯一的报名入口,面向社会征集作品、展开评选评奖,还将为获奖家庭提供属于自己孩子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口罩制作服务;通过孩子们开心愉悦的挥洒泼墨,绘出个性、定格爱与感动, 表达他们对祖国、对生活和对未来的热切愿望与美好祝福,展现儿童眼中温馨幸福与天真烂漫的世间万象。

当口罩遇到艺术,梦想就会发芽开花。相信孩子们的信手涂鸦会让我们看到一个多彩童趣视界和他们闪闪发光的渴望,让再普通不过的口罩也能华丽变身,释放一种崭新生命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