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爱心企业为动物收容基地准备“年夜饭”

新浪公益

关注

腊月已至,过年气氛日渐浓郁。然而,对于那些留守在流浪动物收容基地的猫咪来说,“新年”可能只是又一个身不暖、肚不饱的冬日。为给他们营造一个温暖的冬天,1月11日,玛氏宠物旗下宠粮品牌美士携手天猫国际,一起为南京平安阿福流浪动物救助中心100多只猫咪们送去了“年夜饭”,给他们一个同样美好的新年,让他们也接收到属于新年的温暖与幸福。

近两年,玛氏旗下宠粮品牌美士与天猫国际持续合作,致力于让消费者能够更好的了解品牌,同时将更新潮的生活方式与品牌概念带入到人们的视线中。为顺应宠物食品“拟人化”的新趋势,美士与天猫国际携手打造了“让每只猫吃上年夜饭”活动。“每只猫”意味着既包括宠物家长们的爱宠,也不忘在收容基地等待找到一个温暖家庭的猫咪。借此机会,美士希望能够进一步加深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互动,为毛孩儿们带去更多选择,同时通过与南京平安阿福流浪动物救助中心携手,可以让在救助中心的猫咪们吃上一顿美味健康的“年夜饭”,一起开心过大年。

于2002年成立的南京平安阿福流浪动物救助中心,迄今已经收留了超过4000只流浪猫狗。其珍爱、尊重动物生命以及维护动物的生存权利的组织宗旨也与玛氏宠物“为宠物创造美好世界”的企业愿景不谋而合。此次双方的合作,希望能够为救助中心收容的猫咪们送去温暖的“年夜饭”,让它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新年福气。

事实上,从去年11月开始,玛氏宠物就积极加入到“暖冬行动”,为全国多地的流浪动物持续输送过冬物资。此次活动,亦是玛氏宠物关爱流浪动物、为它们送温暖的延续。

天猫国际也一直致力于为流浪动物们创造福祉,通过联合宠物领养中心和公益大使,发起关注流浪猫狗的公益活动。新生代偶像李希侃作为此次活动的天猫国际暖冬大使,也携爱猫一同号召:“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关注到流浪基地的毛孩子们,共献爱心,一起传递冬日里的温暖!”

未来,玛氏宠物将与天猫国际以及更多的行业伙伴和公益组织合作,一起倡导“让TA不再流浪”的理念和行动,宣传“做负责任的宠物主人”从源头上减少弃宠,为动物收容机构提供支持,共同营造人宠共生的和谐环境。让人间有更多温情,让城市和家庭的温暖为宠物带来更多的福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