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公益

宝宝树旗下美囤妈妈支援杨浦区抗疫一线人员

新浪公益

关注

近来,上海疫情持续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情,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公告表示,上海疫情防控正处在最紧要的关键阶段。为支持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无数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各界爱心人士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投身到抗疫行动中,以实际行动支援上海抗疫,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美囤妈妈(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宝宝树集团旗下的电商平台,注册成立于上海杨浦区,以多元商品全场景、全渠道、全覆盖,打造消费购物体验,服务于年轻家庭人群。美囤妈妈成立以来一直受到杨浦区各委办局的关心、指导 和帮助。在得知杨浦区抗疫一线人员物资消耗巨大,一线防疫物资紧张后,美囤妈妈迅速做出响应,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并利用渠道采购优势,向杨浦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共计30余万元。据统计,此次美囤妈妈通过区红十字会,共捐赠医用一次性防护服3,800件,医用一次性隔离衣7,600件,已发放至各个街道一线防疫人员。

美囤妈妈的公益基因传承于集团公司宝宝树,宝宝树与杨浦区始终保持着深度的公益合作。早在2018年4月,宝宝树积极响应杨浦区号召加入“沪滇协作”,派驻公益驻点队员通过乡村医生项目对口帮扶云南永胜县。2020年国家扶贫日当天,宝宝树在上海杨浦援滇干部等见证下,与丽江产业扶贫重点企业丽江彩藜签署“公益文创礼包项目”合作备忘录,自此开启针对永胜的产业帮扶。

作为一家以使命与愿景驱动的母婴家庭服务型企业,也作为一家以爱与温度为基因的企业,宝宝树始终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企业使命和价值观,充分释放用户价值及社会民生价值。依托自身在母婴领域的行业优势,宝宝树在母婴健康、扶贫济困、乡村振兴等多方面开展服务。

宝宝树集团联席董事长高敏表示,宝宝树始终如一,致力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捐助、抗疫救灾、支持教育等公益事业。美囤妈妈成长于杨浦,也当回馈于杨浦,宝宝树将与社会各界一起,并肩战“疫” 、同心守“沪”。

加载中...